購「紅龍果醬」-歸於佳崇教會建堂奉獻專款

.
一盒三罐,每盒1,000元,本款歸「佳崇教會建堂奉獻」。

-歸崇友善耕作團隊-
-歸崇友善耕作團隊-
我們紅龍果採用大漢山下VuVu的自然農法,貼近大自然友善耕作農法’我們在不施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殺草劑,100%純果肉及果皮調製而成,健康產品希望您能喜歡。

■本產品款額奉獻至佳崇教會建堂奉獻專款,依據2019/8/11 佳崇長老教會長執會會議第一案決議辦理。
■購買者芳名登錄在本建堂奉獻專款名冊,矣獻堂時刊載獻堂手冊,並於主日週報登載報告。

【購買方式】
★「一禮」購買網址:先匯款再寄本產品:線上填購
★「一禮」購買網址:線上網購本產品:貨到付款

★購買本品也可以在小米園商購網留言版訂購(但勿忘留住址與電話號碼):https://www.paiwan.com.tw/yellowpage/bbs.html

【我們想建造一個愛的家】作者:佳崇教會執事/李金山

  屏東縣春日鄉佳崇長老教會。以弗所書四章1-16節「合而為一」為題,喩意勉勵合併的雙方教會「在耶穌裏」、「在生命中」在「在行動上」合而為一,並持續延伸原石頭營教會與歸崇教會拓荒傳道精神建立「佳」美「崇」拜上帝的「佳崇教會」。
《重建教會》教會這幾年由於信徒人數增加,教會空間漸顯不足,因此2016年信徒和會決議準備期兩年,即重建教會。目前我們用三個行動「一磚」、「一瓦」、「一禮」來打造我們愛的殿堂。
「一磚」奉獻一磚頭,希望用每份愛心【貳仟元】,作為支持推動的行動力。
巴別塔內故事說道:「我們要給自己建造一座城池和一座高塔;他們用磚當石頭,用石漆當灰泥。以此來傳播名聲。免得我們流散各地,無所依歸。」卻不受神蒙福,因為在建造世界的高塔。我們向神禱告,呼求上帝為我們開道路,「來吧,我們要燒制祝福的磚塊。」這一磚是受神蒙福的…是蒙神喜悅的,歡心樂意奉獻一磚,建造上帝愛的殿堂。
「一瓦」奉獻一瓦塊,希望用每份愛心【壹仟元】,作為支持推動的行動力。
…聖殿被焚燒得只剩殘磚瓦礫。看來一切都完了。在瓦礫堆下,發現世上唯一僅存的一本聖經。這本聖經可以給多年處在漫長漆黑夜裡的人們,帶來光明。我們禱告的一瓦片就是一份光明,求主賜給我們「焚而不毀」的信心在建堂的事工上,歡心樂意奉獻一瓦,建造上帝愛的殿堂。
「一禮」奉獻伴手禮,希望用每份愛心【壹仟元】,獲得「伴手禮果醬」作為支持推動的行動力。
…每一個相聚時刻,別忘了帶上你最好的伴手禮:「愛」和「恩典」、「健康」,讓每次拜訪、每頓團圓飯都成為家庭福音佈道會。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使徒行傳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