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挫愈勇,看見曙光。

賴約翰臉書同步】
.
隸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的「新眼光無線電視台」,應該你不會想像到與相信,竟然有一天此電視台頻道消失了(已轉換網路平台)!尤其原從本基金會董事的方嵐亭牧師,去年成為董事長,從他具有洞察謀略的理念,深刻感受其中故事脈絡原委,而帶領董事們除弊興利之根本要務。

這一年多來,每回參本基金會董事會議,很喜歡在同心禱告中,聆聽董事長方嵐亭牧師每次的開會禮拜祈禱。從禱告中可聽到基金會背景故事與需求,期望與遠景,感受董事長仰主為盼的深懇謙卑祈求。

「…愈挫愈勇,看見曙光。」
是董事長方嵐亭牧師在昨天(2019/8/30)下午,董事會議非常經典的一句開會禱告詞。這八個字說明了,這一年多來在董事長方嵐亭牧師帶領基金會董事們,不餘遺力繆力除弊嶄新的務實理念與作為,令董事們深深感動與加持同心協力,在會議貢獻洞察與見解,漸行回歸行政與財務的健全實質效益。使得在每回會議的回覆報告,我們可以看見除弊興革的具體成效。例如,本基金會與台灣教會公報社同為媒體福音機構,共同運用人力資源,降低人事成本,在人力與辦公室的整合後,每年預計可節省約400萬的支出,將更益於事工發展。在借貸還款,董事長很有智慧的改變還款機制,而利於本總會機構獲利與本基金會縮短還款期限,而省下可觀的利息支出,形成雙贏局面令人可喜。在這一年多來為行政與財務的除弊興革落實健全,有重大的突破與利基,令人喜悅感恩主。會議結束前,董事長方嵐亭牧師很有願景的告訴董事們,未來將開始朝向開闢節目,跟有關單位的節目影片能有合作機制,呈現影音多元的節目內容…。

結束會議,董事長請我結束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因祢在我們當中,我們確實看見與經驗,基金會『愈挫愈勇,看見曙光。』」的事實….。從台南公報社大雨中開車南下回部落,內心感受為主事工務實的實在滿足感。感謝主,深信您賜下祝福在為祢事工竭力忠心擺上的人,沒有一件會是枉然的。」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
〈請點圖放大〉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第七屆第8次董事會會議(2019/8/30下午於台南市台灣教會公報社)。右起:杜謙遜、李敏功、王麟祥、方嵐亭(董事長)、陳義明(總會代表)、林郁珊、賴約翰。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第七屆第8次董事會會議(2019/8/30下午於台南市台灣教會公報社)。右起:杜謙遜、李敏功、王麟祥、方嵐亭(董事長)、陳義明(總會代表)、林郁珊、賴約翰。

 

★8/31(六)參加南布魯凱排灣中會大專學生聯合開學祝福禮拜注意事項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田 Ritag傳道師 2019/8/30 下午3:37公告】

8/31(六)參加南布魯凱排灣中會大專學生聯合開學祝福禮拜注意事項

{禮拜時間:上午09:00-16:00 地點:南布中會桃源長老教會}

1.已報名搭乘遊覽車接駁時間:

*06:00大同教會出發
*06:30內埔農工大門口

2.開學祝福禮拜:

*請各教會將報名費繳至門口報到處
每名100元(搭乘遊覽車另酌收每名200元)
*禮拜中晉升學生請穿著原住民服飾
*排灣中會獻詩:一封寫給上帝的信(請各教會自行練習)
影片鍵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TlefY044o
*禮拜中有奉獻,請預備

3.因下午有趣味聯誼活動,請儘量穿著輕便服裝
4.請自行攜帶雨具及注意防曬~
5.參加牧者請著牧傳背心

***煩請牧長或行政同工轉傳此

購「紅龍果醬」-歸於佳崇教會建堂奉獻專款

.
一盒三罐,每盒1,000元,本款歸「佳崇教會建堂奉獻」。

-歸崇友善耕作團隊-
-歸崇友善耕作團隊-
我們紅龍果採用大漢山下VuVu的自然農法,貼近大自然友善耕作農法’我們在不施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殺草劑,100%純果肉及果皮調製而成,健康產品希望您能喜歡。

■本產品款額奉獻至佳崇教會建堂奉獻專款,依據2019/8/11 佳崇長老教會長執會會議第一案決議辦理。
■購買者芳名登錄在本建堂奉獻專款名冊,矣獻堂時刊載獻堂手冊,並於主日週報登載報告。

【購買方式】
★「一禮」購買網址:先匯款再寄本產品:線上填購
★「一禮」購買網址:線上網購本產品:貨到付款

★購買本品也可以在小米園商購網留言版訂購(但勿忘留住址與電話號碼):https://www.paiwan.com.tw/yellowpage/bbs.html

【我們想建造一個愛的家】作者:佳崇教會執事/李金山

  屏東縣春日鄉佳崇長老教會。以弗所書四章1-16節「合而為一」為題,喩意勉勵合併的雙方教會「在耶穌裏」、「在生命中」在「在行動上」合而為一,並持續延伸原石頭營教會與歸崇教會拓荒傳道精神建立「佳」美「崇」拜上帝的「佳崇教會」。
《重建教會》教會這幾年由於信徒人數增加,教會空間漸顯不足,因此2016年信徒和會決議準備期兩年,即重建教會。目前我們用三個行動「一磚」、「一瓦」、「一禮」來打造我們愛的殿堂。
「一磚」奉獻一磚頭,希望用每份愛心【貳仟元】,作為支持推動的行動力。
巴別塔內故事說道:「我們要給自己建造一座城池和一座高塔;他們用磚當石頭,用石漆當灰泥。以此來傳播名聲。免得我們流散各地,無所依歸。」卻不受神蒙福,因為在建造世界的高塔。我們向神禱告,呼求上帝為我們開道路,「來吧,我們要燒制祝福的磚塊。」這一磚是受神蒙福的…是蒙神喜悅的,歡心樂意奉獻一磚,建造上帝愛的殿堂。
「一瓦」奉獻一瓦塊,希望用每份愛心【壹仟元】,作為支持推動的行動力。
…聖殿被焚燒得只剩殘磚瓦礫。看來一切都完了。在瓦礫堆下,發現世上唯一僅存的一本聖經。這本聖經可以給多年處在漫長漆黑夜裡的人們,帶來光明。我們禱告的一瓦片就是一份光明,求主賜給我們「焚而不毀」的信心在建堂的事工上,歡心樂意奉獻一瓦,建造上帝愛的殿堂。
「一禮」奉獻伴手禮,希望用每份愛心【壹仟元】,獲得「伴手禮果醬」作為支持推動的行動力。
…每一個相聚時刻,別忘了帶上你最好的伴手禮:「愛」和「恩典」、「健康」,讓每次拜訪、每頓團圓飯都成為家庭福音佈道會。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使徒行傳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