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以色列遊學(1)

.
日期:2019年9月28日(六)
台灣聖經公會舉辦台灣各語言翻譯人員以色列遊學(1)1996那年秋天,排灣中會牧傳會30幾個人,輕盈橫越以色列、埃及遊學,一晃23年過了。
今日因聖經翻譯事工,搭上聖經公會為台灣各族群翻譯人員用心安排的課程–聖經土地的地理、語言、歷史考古之文本處境。跟著台灣各族翻譯耆老學者,負重的行囊,期願眼光跑過腳程,從古道、古物、古心情看見新的使命。 …..更多影像請點入→ http://paiwan.com.tw/ljumeg/?p=3167

懷念與思念

◆請點圖進入本作者網誌
◆請點圖進入本作者網誌

懷念那一段與妳當室友所發生好玩有趣的事,妳總喜愛自我調侃說:夜深了,兩個中年婦女不知道還在忙什麼?經常忘東忘西,輪流進出寢室是我們的生活常態。
每到主日,教會實習結束後,身體疲憊卻腦袋清醒的我們,喜歡躺在床上閒話家常,分享我們的心情故事,有時開懷大笑,有時說到傷心處,妳卻偷偷拭淚,深怕別人說妳不夠勇敢……

想念妳灑脫的笑聲,還有偶爾孩子氣的性格。

思念很多,很深…

然如今,所有這一切都已成美好回憶。只有求神憐憫安慰妳口中常提的,妳所愛的每一位家人及親友們。

總會原宣小型教會研討會

.
這三天在台東參加小型教會研討會,這次以分享參訪韓國愛的教會-「喚醒平信徒門徒訓練」的心得為主。當中也安排陳南州牧師的專題、參訪東排中會Sapulju (新興)教會的外展事工,最後是三間小型教會牧者的牧養心得。

一領一新倍加啟動後,總會原宣在小型教會的陪伴不遺餘力。2016年後又把關心的層面拉到都原教會。透過總會、中會與小型教會的齊心,陪伴教會發展。

研討會的附加價值便是好友相聚,這次參訪東排新興教會的外展事工,由前任牧師,也是甫上任東排中會新任總幹事 Madilin Muni分享事工,超級無敵的感動。在自己的出生地整合教會與社區的意見,齊心協力為族人開創部落與教會的福祉,真不容易。慕妮牧師是我玉神的同窗好友,後來也成為我們部落的媳婦。如今又在中會總幹事的領域相遇,感謝成就ㄧ切的主上帝。

另一位屏科大社工的同學,原在世展擔任社工,幾年前也辭去社工跑去讀道碩,如今在布農中會 一間小 型教會服事。今天聽到 John Hamul貴妹傳道師的事工分享,一定要大大比個讚!我的同學們都太優了,謝謝您們激勵了與會的同工。也願神帶領小型教會的牧者同工,只要做了,主必開路,我們一起努力💪
總會原宣小型教會研討會

★9/28(六)第九屆平山盃桌球邀請賽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依本牧師 公告 2019/9/12 下午2:41】

各位牧者、同工們平安!!
本教會訂於2019年9月28日(六)上午8:30~17:00於屏東縣和平國小桌球室舉辦本會「第九屆平山盃屏東縣原住民桌球邀請賽」

歡迎各區聯禱網、各教會組隊參加!!
以誠摯的心,邀請您們一同共襄盛舉
讓我們以球會友榮神益人!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自9月21日(六)
報名郵寄:屏東縣里茁客都市原住民族關懷協會(屏東市友愛一街2之2號)或電洽:08-7387092 傳真號碼:08-7387093
e-mail:kjm_0107@yahoo.com.tw
活動聯絡人:柯俊明 電話:0910-798-384

IMG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