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排灣族民族議會成立說明 參考經驗 凝聚共識

【更多媒體刊出

◆報導媒體: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
◆報導日期:2021年10月2日
◆報導記者: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為推動排灣族民族議會成立,排灣族民族議會籌備委員會委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ayuan(排灣)中會與Kacedas Paiwan(東部排灣)中會在今年籌劃北排、南排與東排說明會。南排場於10月2日上午在獅子鄉立圖書館舉行;原文網頁:https://tcnn.org.tw/archives/96866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秋天是會偽裝想念

【延伸瀏覽連美英長老專欄
【延伸閱覽楓林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連美英臉書
【延伸瀏覽楓林網誌
.

基督徒的生命就是要找到最大的熱情,去發現一個能讓自己奮不顧身投入一輩子的使命。就像信仰,就像工作。
「妳只適合拍背影及遠照了~~」好的,我明白了!
秋天是會偽裝想念,且
會有緩慢的失衡的~~

不問離落,只需盛放。
不問得失,只存初心。
不問歸期,只裝深情。
不問他人,只准點讚!哈!

◆請點圖賞更影像
◆請點圖賞更影像

入秋的清晨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蔡愛蓮牧師
.
芒果樹梢換裝了,綠油油換嫩紅裝;
石板牆躺著黃葉,說好今年進尾聲。
秋雨浸濕石椅了,冬天就在不遠處;
夏散秋來冬報到,你總是在是承諾。
「我要作你們的父親;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話是我—全能的主說的。」(林後六18)
“ Uri masan nu kama ken; qau ki mun a masan ku aljak. Aicu a kai tiaken a Tjaljapupiculan a Malailaing a naqivu,>> aya.”
延伸閱讀
達瓦達旺教會網站 /// http://paiwan.com.tw/tjavatjavang/
◆請點圖賞更影像
◆請點圖賞更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