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事工部訪視都中北教會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
隨兄弟事工部的計劃,昨晚就到了台中,為今日的事工做預備。放下煩亂的公私事,在週末的夜裡,安靜預備主日信息,出奇的平靜安穩,讓信息在心裏走一遍,這感覺真好。
今天幹部們分別到榮原、山光、豐光、露恩及新社教會。而我跟張家兄弟幫(正男長老、正雄執事)被安排到榮原講道、請安與報告。這幾年一直有機會到榮原教會服事,無論何處境,榮原教會總給人滿滿的正能量!來這裡反倒被弟兄姐妹激勵。
主日結束後,被二個家庭要求進一步的為他們的遭遇禱告,站在教會入口處,分別聽著他們的故事和遭遇,那種渴望被醫治、陪伴的心,憾動久未牧養的心….真的,牧會事工現場總會有心與心的對遇!
下午與兄弟事工部幹部與弟兄團契成員在豐光教會ㄧ起受造就,謝謝事工部的安排,讓我有機會分享中會的事工。
照理應該陪大家到最後,但心裏牽掛著家裡的私事,經体諒後先行南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