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了「2張」獎狀

【回享屏東縣政府原民處伍麗華處長
.
今天早上照表操課,傻傻的八點半去黨團會議,結束後傻傻的前往議場,因為今天被甲動。
十點鐘,我被助理電話通知「趕快到紅樓301領獎」,我趕到的時候,頒獎已經結束、人已解散、主持人在作結語。我傻傻坐在那邊,被問「是哪一位」,當我說「伍麗華」,立刻邀請我「補拍照片」。
我拿到了「2張」獎狀,看起來一模一樣,心裡想是不是搞錯了?後來才知道,一張是「#內政委員會表現優良立委」,一張是「#全院表現優良立委」。
回到辦公室,我請助理幫我了解一下《口袋國會立委評鑑》,原來是根據立委們的「提案量」「通過量」「發言量」所進行的評比啊!
我當然很高興,因為起碼可以告訴投票給我的族人說「我有認真,沒有辜負你們。」但是,我也明白,這份工作無邊無際,永遠做不完、很難做得好,只能努力再努力,只能祈求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讓自己有能力克服自身的不足。
 我拿到了「2張」獎狀

今天早上照表操課,傻傻的八點半去黨團會議,結束後傻傻的前往議場,因為今天被甲動。

十點鐘,我被助理電話通知「趕快到紅樓301領獎」,我趕到的時候,頒獎已經結束、人已解散、主持人在作結語。我傻傻坐在那邊,被問「是哪一位」,當我說「伍麗華」,…

伍麗華|Saidai / Reseres 發佈於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10/16(六) 第二屆兄弟事工部查經營

.
各位 牧者同工平安:
第二屆兄弟事工部查經營 即將開始~
歡迎及鼓勵教會兄弟來參與
日期:主後2021年10月16日(六)
時間:上午08:30~下午15:00
地點:玉泉基督長老教會
報名費:每人300元
人數上限:80人
報名方式詳見查經營計畫書
麻煩協助轉知教會兄弟團契,或鼓勵教會兄弟來參加
謝謝 以馬內利~~
★下載:
1)20210034:兄弟事工部函 查經營
2)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第二屆兄弟事工部查經營 (含報名表)

在專業耕耘見花萌芽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蔡愛蓮牧師

.
傳說一個高雄旗山的青年周重吉博士,成大化工畢業後,留學美國有成,退修後成立「紐約美溪慈善基金會」,關心台灣原住民青年深造,並照顧台灣花、東、屏的原住民學前兒童閱讀行動計劃。
意外受承辦人羅月鳳老師邀請分享與畫者賴佳安 傳道師筆下之《秋古秋古與卡拉魯拉魯》繪本一書,快閃在高雄大遠百壯觀舒適的誠品一隅分享。
感動一份在自己的專業上投入深遠的種植培育的願景,在部落、在原鄉,藉著繪本分享,知道今年也許還看不到嫩芽,但明年、後年…之後,必會看到幼兒藉著繪本茁壯成長。成為讓人乘涼的顆顆大樹。
Ps, 拍照:蔡愛香傳道師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