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中、北長執訓練

蔡愛蓮臉書
排灣族達瓦達旺教會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長
【延伸閱覽蔡愛蓮牧師專欄
魯夢歌Ljumeg(蔡愛蓮) 網誌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蔡愛蓮牧師

天未亮時,在中會事務所集合;此刻回到這兒,已是天黑很久很久的晚上九點多了。
傳道事工部每年的盛事-分區在南、北、都中長執訓練。本次由部長陳永明牧師及金頭腦的竹嫵牧師、還有優雅貼心的江思園 幹事四人隨行。
上午九點半參加台中山光教會主日禮拜,下午繼續由 Tjuwu Vatjesan 牧師分享,主題為教會法規及魯夢歌牧師新眼光讀經分享。
索性往返搭乘比飛機還寬敞的名車,沒有顧忌的談話,老人家談年輕人心情的愉悅對話,還有完成使命的成就感…!感覺台中不算太遠。

.
1

天未亮時,在中會事務所集合;此刻回到這兒,已是天黑很久很久的晚上九點多了。
傳道事工部每年的盛事-分區在南、北、都中長執訓練。本次由部長陳永明牧師及金頭腦的竹嫵牧師、還有優雅貼心的江思園…

蔡愛蓮發佈於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南和教會長執改選

【延伸閱覽黃嫵妮長老專欄
黃嫵妮臉書
【回首頁排灣中會

 

1101017(主日)
今日為本會四年一次
感謝神在當中的帶領 讓長執改選案
順利完成
💜當選名單
1.杜勝珠 2.王碧玉 3.嫵妮.阿法利得
1.彭勝吉 2.林亞琴 3.尤淑華 4.王振輝
❤️主禮:尤文生牧師
#神的揀選(林前一:26)
👍若是每個人都能謙卑尋求上帝的心意
全心全意的服事 並且有-成功不必在我 的想法 我們的教會必能蒙上帝的喜悅
謙卑順服上帝的心意 來治理教會 而不是只靠個人的想法來決定教會的發展和未來
謙卑獻予
謙卑順服委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