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小農賴約翰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小米園的→愛文芒果
.
1a我是外祖父賴約翰,外祖母傅梅珠牧師的外長孫,芒農時我也不缺席,代替上班海巡署的爸爸白洛威,和屏基醫院護理師媽媽賴啟馨。給我讚鼓勵喔!我還要謝謝vuvu傅梅娟牧師愛文包裝達人,幫我們包裝裝箱喔。
※我的網誌
※線上網購愛文

達瓦達旺教會神學生畢業–杜英傑

蔡愛蓮臉書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長
 .
4感謝神的呼召,感謝神的眷顧,達瓦達旺教會神學生–杜英傑
今日從台南神學院畢業,成為排灣中會傳道師。
祝福 Ljelje Ying 為主事工效力!
ps, 台南神學院畢業典禮直播現場

速成導播、音控、主播…

蔡愛蓮臉書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長
.

1速成導播、音控、主播…,只為主耶穌。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四2)
Vaiku a tjemaucikel tua Napenakalevaleva a Kai, a seljenguaq a seljekuya a zikang tjaucikelu sakamaya, sa su kanakiqadilj angata a pakipapaulingaw, a kilalaing, a papupicul, a temulu.
為因應COVID-19疫情,教會同工從幹事、美齡會長、長老、執事、各團契會長及契友,大家集思廣益,為了不停止聚會,大家卯起來一起作了媒體人。
突然間也見識到如下的各樣器材,牧師學到了。每一場直播的後台是多麼需要同工專注預備及最多時間的投入,還有每一場直播禮拜服事的長執同工們多需要強心針。
攝影機: V8( DSLR)是影像獲取的裝置做拍攝
影像擷取卡: 將攝影機的影像轉換成電腦使用的訊號
導播機: 導播專用的機器
直播機: 將導播與直播分工
現場機: 教會現場布幕放映用的電腦
麥克風: 聲音擷取裝置
混音器: 聲音訊號整合,再轉入電腦,達到多聲軌整合的功能
廣播器: 部落四方廣播,常因為風向或雨天而受干擾
(導播員: Eben Chen 幹事、音控+現場+外圍: 陳美齡),辛苦了。
今天6/22晚上8:00為兒童主日學線上禮拜,請家長別忘了開機、轉台,跟孩子們一起敬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