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會死!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小農賴約翰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小米園的→愛文芒果

7晨在家後院山坡上續每天生活採愛文芒果。部落非常溫暖親和廣播點名第二梯要到泰武鄉衛生所打疫苗的人,小型巴士已在村口等候。
第一梯是85歲以上的年歲打疫苗,部落差不多有十位長者。打疫苗的前幾日,因為媽媽的三兒子跟她說,千萬不要打,打了會死人!我聽了相當震驚!然後笑著告訴媽,當家妳警察的孫子Bawu,孫女護理師Aruai在屏基加護病房上班,小孫女Pituai在恒春基督教醫院上班,他們都打過疫苗,他們死了嗎!?然後給予安慰與充份說明。
打疫苗的前一晚,和媽在吃晚餐時部落再次廣播提醒85歲的明天要打疫苗。這時媽媽匆匆下飯面色憂鬱心情不安,急著要去問同齡的大嫂(排灣中會議長傅梅花牧師的婆婆)要不要打疫苗,我鼓勵去問她在屏基醫院上班的二媳婦。
經打疫苗後,媽媽沒有任何副作用。每天繼續和我快樂的採愛文。
今天採的愛文,不送外銷品都是要宅配,只送超市品。
【本自產小米園愛文芒果為外銷品與超市品】
※愛文線上網購-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
 .

《打疫苗會死!》
晨在家後院山坡上續每天生活採愛文芒果。部落非常溫暖親和廣播點名第二梯要到泰武鄉衛生所打疫苗的人,小型巴士已在村口等候。
第一梯是85歲以上的年歲打疫苗,部落差不多有十位長者。打疫苗的前幾日,因為媽媽的三兒子跟她說,千萬不要…

賴約翰發佈於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樂齡學習中心-停課不停學

【樂齡學習中心-停課不停學】
松大師生,平安:
今天帶給大家兩堂課程-醫學保健「居家血壓測量」、興趣課程「輕鬆沖一杯香醇好咖啡」與您們分享,非常實用的課程,一起來學習。

*可分享至各教會松年團契,歡迎長者加入松年大學學習行列!

「居家血壓測量」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j5JHKLxDE&t=36s
「輕鬆沖一杯香醇好咖啡」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R1MNd4rtg&t=4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