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聽風唱歌…

2閉上眼睛,用心聽風唱歌;從台灣海峽鹹鹹地東吹…
跨過南大武山,鯉魚潭畔日出又銀陽,倒映又斜陽,
時間沒人在乎,卻讓光陰落竿咫…。
風又從太平洋緩緩地向落陽處前進,再一次閉著眼睛說:
謝謝天父出乎意料的恩典。
恭喜新科傳道師 蔡愛香 帶著背袋畢業了!

.

鄭爸爸即將邁入人生的75歲

李金山執事專欄
【延伸瀏覽佳崇教會
Shan Yilao Takao臉書】

1鄭爸爸即將邁入人生的75歲
#他這一生最偉大的成就#就是把家庭顧好,從無到有、一磚一瓦,都是鄭爸爸砌出來的。70幾歲了在農事上,我們只能敦敦受教,背起水管修水時看著背影只能仰天長嘆,世界上怎麼有如此毅力的男人…水果要賣前,總是提醒要分點給育幼院的孩子們,孩子們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未來…從小教導我們生命短暫,有能力就幫助別人,一切要以家庭為重,這很自然變成我們人生關切的課題。
國小畢業的爸爸努力為家搏鬥的精神,想想自己就算讀到博士畢業,能為家做什麼?這也是一直思考跟努力的方向;年少輕狂歲月,即使再怎樣差勁,父親還是關心問,是否還想唸書學習嗎?若不是鄭爸爸關心扶持著孩子,可能人生方向就完全不同了,作為男人的標竿,善心只為家庭跟孩子,心中認證最偉大的男人鄭爸爸,75歲的光陰感謝您一生為家庭搏鬥,我們只能跟隨你的腳步,顧好身體、守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