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佳崇長老教會婦女‧兄弟聯合獻詩-感謝神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
【2020/11/8(日) 佳崇教會感恩節

‧片長:2分45秒
‧進入影音→ https://youtu.be/GfcZj3GvB-E

◆請點圖進入影音
◆請點圖進入影音

感謝神 賜路旁玫瑰  感謝神 玫瑰有刺… 。您會為玫瑰有刺感謝神嗎?這首詩歌《感謝神》,在2020年佳崇長老教會感恩節,由婦女與兄弟團契聯合獻詩。歌詞深動頗富從感恩中激勵生命。

《感謝神》"Thanks to God"是一首著名的瑞典聖詩,由瑞典人史托慕(August Ludvig Storm)作詞,此歌的瑞典原文共有四節,每句都以「感謝神」為起首,全歌共有32個「感謝」,是本詩的特色。延伸閱覽→
https://www.heraldmonthly.ca/newspaper/web/articleView.php?date=201311&id=2501

〈歌詞〉
(弟兄獨唱)感謝神 賜我救贖主
感謝神 豐富預備 感謝神 過去的同在
感謝神 主常蔭庇 (弟兄合唱)感謝神 賜溫暖春天
感謝神 蕭索秋景 感謝神 抹乾我眼淚
感謝神 賜我安寧

(兩位姊妹獨唱)感謝神 禱告蒙應允
感謝神 未蒙垂聽 感謝神 渡過了風暴
感謝神 豐富供應 (姊妹合唱)感謝神 賜我苦與樂
感謝神 絕望得慰 感謝神 無比的慈愛
感謝神 無限恩惠

(弟兄們)感謝神 賜路旁玫瑰
(姊妹們)感謝神 玫瑰有刺 (大家合唱)感謝神賜家庭溫暖
感謝神 盼望福祉 感謝神 賜喜樂憂愁
感謝神 屬天安寧 感謝神 賜明天盼望
感謝神 永遠不停

小型教會巡禮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今主日,除了關心小型教會的發展以外,重要的任務是將聖經翻譯的事工分享給教會,尋求更多的支持與禱告。
昨半夜抵達長樂教會,閃電過後的南台灣十分舒爽,睡在二位聰明人(記剛&Vavauni)的床,期待我們醒來後也變得像他們一樣聰慧^_^
我覺得我輾轉難眠,但我的二個助理說我ㄧ夜打呼,好吧!我百口莫辯。
天微亮在部落走走,其實範圍也就幾步,看著遙遙相望的四林,我想起30多年前在南台灣牧會的點滴歲月。
在長樂完全族語講道,感覺長輩們很開心,講完也欲罷不能的聊。
到牡林遲了10分鐘,還好禮拜順延10點開始,還能喘口氣!
禮拜完跟小會討論升堂會的可能性,因記剛跟Vavauni做足了功課,把教會各樣可能的發展寫的很詳盡,對起話方便多了!
很開心ㄧ次可以跑二間小型教會,一年一輪是我的期待,但真的很難…就盡力了!

◆請點圖進入本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