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大樹開花 Tjavatjavang教會設教70週年

【本中會更多媒體轉載
【達瓦達旺教會更多媒體轉載

◆報導媒體: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
◆報導日期:2020年11月3日
◆報導記者: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今年是Payuan(排灣)中會Tjavatjavang(達瓦達旺)教會設教70週年,感恩禮拜在10月31日上午於教會舉行;禮拜邀請Payuan中會議長Sulja Pakedavai(左金男)牧師主禮、中委Kaleskes Demaljalat(陳春美)牧師證道、總幹事Ljegean Tudalimaw(樂歌安・督達里茂)祝詞;會中更獻上與造就、關懷、培育、開拓相關的7項獻禮,另委請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將獻禮預備過程拍攝成紀錄短片。 ….原文請至→ https://tcnn.org.tw/archives/77990?fbclid=IwAR2Cu30g1W3YX2dnmNQmUEIpuaUjRbG_K2w9icobf17QgR3x43tcDVlJYe8

kakasivan a Vuqel

【延伸閱覽蔡愛桂牧師專欄

蔡愛桂臉書

.
—最堅毅的信仰

在排灣中會的組織,沒有任何一個脫節之年齡層,站在從最前面的屬靈榜樣,松年事工部,今天,在

春日教會

正在展開的年會,改選2021年幹部。

大同長老教會

的松年團契,2021年

訂下了主題— kakasivan a Vuqel 最堅毅的信仰,感謝 神,年長者如同樹幹最堅固的樹節,整棵樹最重要的環節,樹幹堅固耐操,Vuqel 意謂著,可以延伸發展,樹葉繁茂,信仰傳承。

3

記錄片發表記者會感恩的話

【延伸閱覽Tjuku Rupaljangan專欄
【連結本文臉書
 
1.首先我要感謝主,謝謝阿爸父成就了這件美好的事,完成為期將近二年的訪談和拍攝,整個過程不容易,特別是所有記錄片團隊,謝謝你們。
2.我謹代表福山門教會向台南市政府原民會致謝,願意記錄大成小古華的故事,你們作了一件新事,相信接著還會許多美好的故事被記錄,被述說……….
3.我很高興我能站在這裡,代表小古華在台南的鄉親說話:
💠我很為他們高興,能將在台南永康默默耕耘40年的生命故事作成記錄💠我相信記錄片的意義不只在記錄,更是傳承,把那美好的精神傳承到原住民在都市的下一代,願我們的青年們能盡心盡力在各行各業認真負責,成為社會的幫助。💠最後,這是一段對於上帝恩典的回應,我們如此努力,如此持守信心,只為了要見證一直在其中引導的那雙看不見的雙手。
謝謝大家,上帝加倍賜福于您們!

2

話是風 字是蹤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本文連結原作於臉書

感謝教會公報社為宣教大樓安排排中募款。今由議長左金男牧師主禮、中委陳永明牧師司禮,全程始用福佬語,真的太強大了。
教會公報社一直是排中的盟友,是互為陪伴、打氣的宣教同伴。即便排中付出的很有限,方社長及公報社同工仍是情義相挺,由衷感激。
未來一年,我們一起加油!

#謝謝公報社美少女們預備了傘拐杖
1

莎卡蘭長老教會傳愛設教70週年-田天財牧師

莎卡蘭長老教會傳愛設教70週年-田天財牧師
~誠摯邀請您同心分享上帝的恩典與我們的喜悅~
恭請蒞臨 同頌主恩
—————————-
日期:2020年11月28日(六)
時間:上午09:30起
地點:莎卡蘭長老教會
—————————-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莎卡蘭教會
牧 師 田天財
傳道師 葛嘉雯
曁長執全體信徒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