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夢想而偉大

因夢想而偉大女人,
相信「 因夢想而偉大 」這句話嗎?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大的亮點就是80歲高齡的珍‧芳達(Jane Fonda),成為今年奧斯卡最美的女人。80歲珍芳達的優雅秘訣是 “心靈要爬樓梯。中年後不是衰退,而是爬樓梯向上的過程。"

女人,
粑鳩璐休閒農場的女主人-馬月蓮也因夢想而偉大。
她把vuvu留下來荒廢多年的土地驚醒過來,經營出別具一格,充滿魅力的農場,並取名為「粑鳩璐(Patjulu )」,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2015

哪怕只是一塊磚…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禮拜一退休牧師聯誼會在北葉教會聚會,我代表中會跟這些長輩們分享中會最近的各項事工,包括五年宣教計劃、普世宣教事工,以及這一年多來不斷持續續前進的宣教大樓。長輩們貼心的回應,會在禱告中持續來紀念中會各樣的事工。其中,有長輩對我說,ㄧ定要持守信心、愛心以及耐心!

在這場座談會中,退休牧師郭明輝的師母(麗華師母)呼籲大家為宣教大樓奉獻。她說,哪怕是一磚一瓦,我們若集結就是力量。對正逢多事之秋的中會,真是一貼鎮定良方。

⋯⋯

今天上下午分別有會議,伏首於資料檔案時,郭明輝牧師悄聲來訪。他拿了紅袋子,寫上「為宣教大樓」奉獻,真是淚崩了!果然說到做到啊!太感謝牧師了。數字不是重點,而是支持與同理。

宣教大樓的啟動經過了漫長半世紀的討論,和著五年宣教計劃前進是始料未及之事。起頭了,就仰賴神的恩典前進吧!

#謝謝 郭明輝牧師/師母哦!

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

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已經是前天的事。

《莫拉克災後十週年座談會》結束後,幾位先進及長輩離開前特地來給我讚美,像是時間掌控、議事效率、氣氛歡樂等等,我心情當然就愉悅飄飄。

到了晚上,小辣椒陸月嬌議員還特地來電,說在席間默默觀察我和團隊的表現,誇讚我們辛苦了、很不錯。於是,我就繼續快樂的一路好眠。

⋯⋯

照說,我本來就應該將會議的結果藉臉書記錄、報告一番,但事情像忘了關的自來水流個不停,實在無暇書寫。

剛剛得空檢視line訊息,出現了魯凱民族議會主席包基成,以及尊敬的台邦院長給了我鼓勵,我又迅速長出美麗的心情。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