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

已經是前天的事。

《莫拉克災後十週年座談會》結束後,幾位先進及長輩離開前特地來給我讚美,像是時間掌控、議事效率、氣氛歡樂等等,我心情當然就愉悅飄飄。

到了晚上,小辣椒陸月嬌議員還特地來電,說在席間默默觀察我和團隊的表現,誇讚我們辛苦了、很不錯。於是,我就繼續快樂的一路好眠。

⋯⋯

照說,我本來就應該將會議的結果藉臉書記錄、報告一番,但事情像忘了關的自來水流個不停,實在無暇書寫。

剛剛得空檢視line訊息,出現了魯凱民族議會主席包基成,以及尊敬的台邦院長給了我鼓勵,我又迅速長出美麗的心情。

「良言一句三冬暖」此話確實不假,感動之餘,我回應「啊,現在才看到。謝謝,超級感動。前進的路上,就把處理問題當作紮營,待雲霧散去,我們就可以繼續挺進。在此之前,我們大家一起鍛鍊,要很壯才行!」

謝謝所有與會的前輩先進,我想,我們是願意把問題一直放在心上的人,因為只有如此,ㄧ旦看到可能,就有機會握住,問題也就迎刃而解。

謝謝大家的信任,能夠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至於座談會的重點與突破事項,就留待下一場次的座談會之後,我再提出來分享嘍!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