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六) 2022 年南區原住民學生聯合開學祝福禮拜暨趣味競賽

〈本訊息引自排灣中會行政通告Line/蔡愛桂vais 牧師 8/15 22:12發布〉

主 旨:敬邀貴 教會青年團契參加「2022 年南區原住民學生聯合開學祝福禮
拜暨趣味競賽」事由。
說 明:一、依據排灣中會大專事工部 2022 年第 2 次定期會第一案議決辦理。
二、時間:2022 年 09 月 03 日(六)上午 09:00-下午 03:00。
三、地點:好茶長老教會。
(請參加教會自行辦理投保平安保險,並攜帶個人健保卡。)
四、參加對象:各教會國中生以上至研究所之青(少)年。
五、報名費用:每名 100 元,請教會斟酌補助。
六、晉升者:國中升五專、高中升大學、大學升研究所(神學院)以上。
(參加晉升儀式者請著原住民族服飾出席)
七、報名截止日:請教會將參加人數及晉升儀式的人員名單《附件三》
於 8 月 28 日(日)前寄至電子信箱:elenglai0108@gmail.com。
八、耑此函知。
順祝 主恩滿

★下載公文:排中大專2022開學禮拜公文

《連結新聞》屏東14原民被騙赴柬….

【回享屏東縣政府原民處伍麗華處長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14/2316285.htm
屏東14原民被騙赴柬!抓交替後全失聯 村長每天廣播:有去無回
屏東縣警方連日來積極清查縣民近1年來前往柬埔塞人數,至今(14)日止有27人,其中有14人是原住民,發現有已經前往柬埔寨的原住民,以高薪、工作輕鬆等名義,誘騙原民到柬埔寨,已報請檢察官展開追查,並會同立委伍麗華聯手救人。…..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6989432492/posts/pfbid0TJLPheRPdGpLxzqv7EpEJkrxan1LJLgLECsi6uC5Fh9nNe3B6sHeqRYgHJiN7kbGl/?d=n
跟大家報告一個壞消息中的好消息,我們的幾個孩子就在剛剛返抵國門,透過我國的警方救回來了!……

台中新社教會之服事

【延伸閱覽Tjuku Rupaljangan牧師專欄
Tjuku Rupaljangan 臉書】
【延伸閱覽新社教會
 .
每次前往新社教會服事
我的教會都安排一位長老隨同陪伴與服事,這次不只雅惠長老陪同,還有兩位姐妹說要隨同。
從台南到台中算是🈶️一段路
在往返的路上我們經歷大爆雨,一路籠罩在大爆雨中使我感到幽閉恐懼發作,所幸副駕座的雅惠長老很會引導我轉換心思,讓我穩定下來,感謝主,我們平安的往返長途艱辛的路程。
任小會議長真不容易,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關懷的面向含括傳道同工與教會事務。我常會問主:我能做什麼?祢要我在這裏做什麼?我能做的真的很有限,但我心中所渴望的就是教導與陪伴,期盼看見信徒信心堅定,生命成長。
在這間教會我看見那無私奉獻的生命,很受感動與激勵。
# Lacemo Chou 謝謝妳的陪伴,妳很會餒!哈哈😄
# Tjailiman Paljizau謝謝妳們的預備與招待喔!
#拍攝 王小瑪
2022/8/7 10:00

0814幸福家庭暨父親節主日

【延伸閱覽Tjuku Rupaljangan牧師專欄
Tjuku Rupaljangan 臉書】
【延伸閱覽福山門教會

感謝 夫婦小組全心全力預備服事
感動 各家庭圍在ㄧ起為父親禱告
幸福家庭是每個人都在成長
幸福家庭是彼此守望與等候
🍀等候—信心的行動—盼浪子回頭
🍀等候—禱告的動力—緊抓主應許
🍀等候—直到生命改變……..
2022/8/14 9: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