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主日受洗與聖餐2022/7/31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官網】
 .
◆事奉人員:
敬拜讚美:婦女團契
司會:林愛琴長老
司琴:曾伍芳長老
獻詩:長執會
讀經:藩秋花長老(母語)、潘憶霞姊妹(華語)
講道:傅梅珠牧師
事工報告:張秀玉執事
攝影:賴約翰師丈
.
◆講道題綱
得救在基督徒生命中的體現:
1.得救乃因人信與本乎主恩。
2.敬畏主尊主為大,生命謙卑。
3.靈命成長成熟,生命結聖靈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4.生活有生命見證。
 .
◆請點圖進下一頁覽圖說:
◆長執會獻詩

◆婦女團契敬拜讚美

排灣中會獅子區聯禱網聯合禱告會

排灣中會獅子區聯禱網
2022年第二次聯合禱告會
地點:丹路活動中心
詩篇34篇8節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公禱事項之一,是
*為族人青年被擄騙海外求職至東南亞之救援行動禱告。
讓我在禱告過程中,一直揪心,好痛!
◆請點圖更多影像
◆請點圖更多影像

『一封告別信』

.
引用盧俊義牧師專欄分享~從沈思生命意義到重新受洗的彭明敏教授。
寫下彭明敏教授,
這一位理性思維的巨人。
台灣民主的鬥士,深深愛台灣,比自己還多的彭明敏教授,人生貢獻給台灣的民主。
最後,還思思念念,「那麼,那些人,不知道永恆的路,怎麼辦?」
最終,知道自己復活的生命歸主賜福,告別人生舞台。
感謝盧牧師陳述整個過程,彭教授的見證,讓我們感動垂淚。
感謝主的愛與憐憫,沒有任何的分別愛,永遠敞開大門,等著我們「口裡承認,心裡願意」。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爭戰競賽,深思我們的人生,是否能夠,如同保羅所寫下的告別信一樣確信,得神榮耀的冠冕?
如提摩太後四8 《從今以後,有公義的華冠等著我,就是那以公義施行審判的主在基督再來的日子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要賜給所有愛慕他顯現的人。》
8 Saka a kemasi tucu, izua za ljailjai nua nanguaqan a sikiljaljavaljava tjanuaken, a mavan azua uri sipavaii tjanuaken nazua napapamamaw a Rupapapenepenetj a Malailaing tuazua sipangtjezan a qadaw ni Kiristu, qau inika ken a amin nu uri pavayan, uri pavayan uta azua marka caucau a saljinga tu kipapacunan nimadju a mapuljat.
祂在等候愛慕祂顯現的人。
得時不得時,都要傳耶穌,福音使力下去是謹慎,是忍耐和教導,向著公義的神,勇敢站立在 祂的面前,報戰功,領獎賞。
願,我們在世界的一小角,卻,可以滋養滿足這個角落,願,耶穌的團體,建立有果效的團隊。
Ps:金川貝、吳彥仁、杜英輝、Ae Di Long
歡迎大家來參加8月7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同教會父親節感恩禮拜。

承擔Cemavulid

.
排中青年這三天以「承擔」為主題,在神山山莊辦理第五屆青年大會,趕在閉幕之前上山參與,一起聆聽原宣幹事Rii牧師的專題。
今天Rii牧師以以斯帖的生命經歷鼓勵與會青年共思《排灣族青年的承擔》。事實上,日依牧師本身的生命歷程就是「青年承擔」的最佳寫照,經由她來銓釋再好不過了!
真的期待這些孩子開始醞釀承擔的使命,藉信仰的反省,在文化、族群、土地、認同及和平公義上,漸漸看見責任,並且勇敢承擔。
辛苦部長白俊杰長老及所有的部員,最要感謝幹事瑀穠,這段時間沒日沒夜的奮戰,願付出的一切有最美的祝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8/13(六) 『辦理「如何撰寫會議記錄與編輯會員大會手冊」研習會』

〈本訊息引自排灣中會行政通告Line/ 陳靜芬傳道師 7/28 13:03發布〉

說明:
一、依據庶務部第二次會議第一案議決辦理。
二、日期:8 月 13 日(六)上午 8 點半至中午 12 點。
三、地點:賽嘉長老教會。
四、研習內容:
五、對象:小會書記、長執書記、各團契書記、教會行政同工、幹事,以及各部會書記。
六、報名費:堂會每名 300 元、支會每名 200 元。
七、特此函知,敬請各教會配合是祈。

庶務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