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會人事異動

.
受文者:排灣中會屬下各教會
速 別: 密
等及解密條件:
發文日期:主後二○二二年六月 10 日
發文字號:台基長排中(58)中委字第 20220075 號
附 件
主 旨:公告 中會人事異動由。
說 明:一、依據第五十八屆常置委員會第六次定期會第四案人事調動
暨抽籤結果辦理。
二、分派如下:
(一)楊清褔牧師-八瑤教會(受託牧師)
(二)顏順義傳道師-大梅教會(小會議長:郭玫玲牧師)
(三)賴佳安傳道師-達瓦達旺教會(團隊服事)
(四)蔣明褔傳道師-露恩教會(小會議長:李再祥牧師)
(五)壹喬‧法之山傳道師-中村教會(團隊服事)
三、有關賴佳安傳道師因符合傳道師任滿三年可調動之條例,
准允達瓦達旺教會申請為團隊服事同工。
四、按傳道師聘派條例第五條「教會不得指定應屆畢業生為團
隊服事同工」,惟壹喬‧法之山為本會海外宣教師儲備人
選,故交由中村教會協助輔導及培植該師,以早日取得牧
師資格並差派為海外宣教師。
五、除應屆畢業生及賴佳安傳道師於八月一日到任外,楊清褔
牧師及顏順義傳道師請於7月3日向新任教會報到。
六、耑此函文,敬請查照辦理。

★請點入公文:0075-人事公告

58屆兄弟事工部沿革簡介網頁化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

.
為配合6月12日兄弟事工部奉獻主日的沿革簡介,將事工幹事/杜英傑傳道師設計的PP檔予以網頁化(如圖連結位置),並將永存於官網,歡迎前往瀏覽。
◆沿革簡介網址:http://paiwan.com.tw/vaqu20/?page_id=51565
◆官網首頁:http://paiwan.com.tw/paichungpct/

官網網管/賴約翰敬上

58兄弟事工部沿革

美好的退休制度–可敬的上帝僕人們!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教師在職暨退休福利委員給予了退休牧師與師母--「尊嚴」、「人性」、「溫馨」、「主愛」的關懷,不禁然為此美好制度深深感動!願主賜福所有現任與退任的上帝僕人!◇匯整/已故賴光雄牧師遺族 賴約翰 敬致 2022/6/10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教師在職暨退休福利委員給予了退休牧師與師母–「尊嚴」、「人性」、「溫馨」、「主愛」的關懷,不禁然為此美好制度深深感動!願主賜福所有現任與退任的上帝僕人!◇匯整/已故賴光雄牧師遺族 賴約翰 敬致 2022/6/10

和媽媽倆正吃午餐。
「有人在嗎?」外頭有人喊著
到外看看,是開車的黑貓宅配服務員。
簽收禮盒帶到餐桌上打開。
哇!是生日蛋糕!

「呀!ina 今天是您生日ㄟ!」
「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福會祝賀您的喔!」
「來,我為您的生日祝福禱告!」
……………..
………………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福會傳教師在職暨退休福利委員會,顧名思義就是關懷在職與退休牧者。
自從爸爸65歲牧師盡程退休後,
每個月爸爸媽媽戶頭上都會收到撫養金,生日時都會來電向爸爸媽媽問安!然後關心瞭解爸爸媽媽的生活概況。

三年前父親蒙主恩召告別禮拜,退福會還派代表許瑞美牧師慰問之意並贈慰問金!
爸爸過世後,媽媽每個月仍照領撫養金,約在三年前時,開始寄送生日蛋糕,而且收到蛋糕都是剛好生日當天。
本退福會每年兩次都會在名飯店或觀光區,舉辦全國性的長老教會退休牧者免費的慰勞性質三天造就會。(男牧師蒙主恩召後,師母也可參加。若女牧者蒙主恩召,不知道師丈能不能參加?因我參加過高屏區的牧者退休聚會,從不講師丈,都是講師母。或許是還沒有遇到女牧師蒙主恩召。)
我常想,怎麼有這麼好的退休制度!

父親退休多年八十有歲身體不如前時,為了「主要」我能參加享受非常豐富內容的慰勞造就會,曾打電話給退福會,我能否陪伴照顧爸爸參加退休牧者三天的慰勞會。退福會回答,因父親還不是被「推輪椅」的狀況,因此不符規定,不能陪伴照顧,而讓我深感好可惜!
只有過一次和舍弟扶路客牧師,開車親送父親去台南玉井的名勝觀光飯店,參加本慰勞造就會後即和舍弟返程,三天結束後,再去接父親回家。

可敬的上帝僕人們,一生不分日夜,為主傳福音竭盡牧養教會信徒。退休牧師與師母能獲得「尊嚴」、「人性」、「溫馨」、「主愛」,不禁然為此美好制度深深感動!願主賜福所有現任與退任的上帝僕人!

★延伸分享:
《影像》…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