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的感謝

首先謹代表kacedas/Tudalimaw 的家人向大家致歉,在疫情期間勞動大家來參加家父的告別式,心中很過意不去,謝謝您們親臨會場。
父親一生經歷過許多的風浪,包括重大車禍、工作中的爆炸意外、裝過四支心臟支架、小中風及脊椎手術等,特別是 2015 年的脊椎手術讓他身體 有了極大的變化,也因此而住進了安養機構,一待就是近八年。在安養機構的這幾年 ,爸爸生活雖無法自理,但精神狀況還算不錯。去年打了三劑疫苗也很平安。所以,我們以為爸爸這次住院也會像以往一樣,用他的意志力勝過疾病,無奈世紀之毒武漢肺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奪走了爸爸的生命,是那麼毫無防備,令人措 手不及。
藉今天的場合,我要謝謝我母會的牧師王德成牧師、法拉卡斯牧師及我們部落的村長高勝輝村長。這些年家人陸續的出事, 最無助最徬徨時候,第一個救援的總是王德成牧師及村長,在毫無頭緒時一步一步 的指引。更深的感謝不單是這一次爸爸的告別禮拜,更感謝的長期的關 心及代禱,每每我來佳義禮拜,我總是看見父親的名字放在週報,成為佳義教會 長期的代禱對象,謝謝你們實踐了基督耶穌裡分擔苦難的教導。
在疫情期間,我們真的不敢奢望會有多少人或團體來家裡慰喪,但感謝主,從昨 天到今天前來家裡慰問的有排中中委會、婦女事工部、兄弟事工部、牧傳會、聖經翻譯委員會、大 同教會、伍麗華立法委員辦公室團隊、屏東縣政府邱黃肇崇 秘書長、文化園區主任曾智勇、前議員陸月嬌執事、陸月熹姐妹,衛民ㄧ家、駱牧師及村內的弟兄姊 妹們、謝謝您們不畏疫情的挑戰,勇敢的前往我們喪家鼓勵我們。
謝謝今天出席爸爸的告別禮拜的好友,特別總會代表日依牧師、平安基金會董事長吳志仁牧師、副執行長林耀明長老、教會公報社方嵐亭牧師、瑪家鄉秘書羅清仁長老、排灣中會中委及所有的牧者同工,謝謝您們。
我也要藉這個機會感謝這三年來,從我大哥猝逝到我老爸安息主懷,提供第一線服務的平安葬儀社,您們的專業讓我們放心的把一切交給您們,辛苦了,尤其這 疫情期間,你們緩和了我們緊張害怕的心。
最後,再次代表我的爸爸向各位在座的弟兄姊妹說聲辛苦了,他這麼一個平凡 的父親,卻勞架大家前來弔唁,真的非常感謝。除此之外,我也要代表爸爸說一 聲對不起。爸爸跟我們大家一樣有他的限制及軟弱,生前他一定也得罪過不少的 人,如果爸爸在言語上在行為及態度上曾經冒犯您,願您在主裡饒恕他。
願主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最深的感謝

★6/25 財務部辦理財務研習

【本訊息引自排灣中會行政通告Line ;Pali Taljimalaw牧師發訊  2022/6/14 23:00】
.
排灣中會財務部將在6/25辦理財務研習,本次研習分為兩場地,北區:中村教會,南區:古華教會,鼓勵各教會財務人員參與研習。參與研習同工們請帶筆電(總會軟體實際操作),請帶今年度其中一個月份的支出憑證(實務登錄),請在本群組報名教會、人數,以便統計。

★請至排灣中會行政通告Line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