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中會官網如何搜尋資料?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小米園的→官網

無論在「正版官網」 http://paiwan.pct.org.tw/ 或「備份官網」 http://paiwan.com.tw/paichungpct/ 都要進到官網的次首頁 http://paiwan.com.tw/vaqu20/ 搜尋。
所搜尋到的資料,都是本中會「站內」的資料,所以Yahoo等外搜尋網站資料,是搜尋不到。當然若您到Yahoo等搜尋網站,也可以搜尋到排灣中會網站資料。
為不給大家搞混,下一回我會再介紹正版官網首頁的「站內搜尋」。建議您不要到備份官網首頁的「站內搜尋」,因為會搜尋不到。
疫情嚴峻主保守與醫治(身心靈)大家!
※如下圖操作:
排灣中會官網網管暨大傳部部員/賴約翰 提供

★期限辦理與活動訊息:http://paiwan.com.tw/vaqu20/?cat=97
〈請點圖放大〉
排灣中會官網搜尋

農園孫樂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小米園的→官網

內人傅梅珠(牧師)來電:
「可否把外孫拿去照顧,我要準備明天的主日講道。」
「好的,沒問題,我帶到到農園去,我和媽媽採芭樂。」
即前往潮州鎮接兩外孫。
◆臉書同步:
https://www.facebook.com/cegaw46/posts/5264327680254325

 

美麗的陷阱!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小米園的→官網

屏東縣沿山公路(185縣道)最筆直美麗的段路,在泰武鄉平和村沿山公路路口北上過橋後的路段(屬萬巒鄉境),路旁兩側高聳的林木風情景緻一年四季呈現不同美麗風貌。兩旁美麗的景緻與又筆直的公路,在產業十字路口(有閃黃燈標示)往往帶著陷阱。
今近中午從潮州茂隆骨科醫院帶媽媽復健回程部落(平和村/比悠瑪部落),驚見了這一幕(上午約11:15)!
★臉書同步:
https://www.facebook.com/cegaw46/posts/5263661136987646

《轉載》【福音與文化】結合信仰 賦予文化新眼光

【更多媒體刊出

◆報導媒體: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
◆報導日期:2022年5月27日
◆報導記者:林婉婷

【林婉婷專題報導】「在文化裡,上帝用不同的身份守護各個民族。」Payuan中會Tjauvuuvulj(內文)教會主任牧師Ljaucu Mavaliw(蕭世光)和教育牧師Tjuku Garuljigulj(邱秀妹),在兩人的家族裡皆有長輩擔任靈媒,從小便聽聞與見證上帝如何透過不同的方式啟示;加上長期在恆春半島的南排灣族教會牧養,曾經歷過靈恩運動所帶來的種種影響,這些經驗都讓他們對於「上帝創造文化」和「教會保存文化」有更清楚的認識及參與。…請至原文:https://tcnn.org.tw/archives/116068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