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下聘禮(圖片取自賴約翰長老/小米園網站)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攝影/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賴天才 2021/4/24
◆攝影/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賴天才 2021/4/24

確實嚇到不少人,關於Ljavakaw(祈仰)的婚事,他一直像個孩子般的稚氣,雖然已廿又八歲,在大家眼中,他仍是頑皮的小男生….

其實,我是不放心的,總覺得他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如何承擔一個家庭的責任?然而,看著他認真的模樣,做父母的,就只能信任孩子們的決定。
謝謝女方如此諒解我們的處境,知道「牧師家」並不寛裕,很大氣的接受微薄的聘禮。
今天,求婚及下聘(Temuljinga & Paukuz)一次完成,省了不少事。
謝謝佳義及北葉的家人,沒有因為我們常缺席部落的大小事,而置我們於不顧,看著這些日子大家忙進忙出,也不斷的提醒我跟孤爸大大小小的事,真的心存感恩。坦白說,張羅這些事,絕對不是我們能力所及。

最要感謝我那七十又八的強大母親

賴春花

長老,每天騎著她的小賓士,沿山公路來來往往(馬兒—佳義—武潭—平和),更是在部落裡穿梭…所有的事,幾乎她都全包了。有媽的孩子,真的最幸褔。

現在要專心減肥了,為了6/26的婚禮。
也誠摯的請眾親朋好友將我們婚宴的日期寫上哦…

<<求婚&下聘禮>>…

樂歌安發佈於 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影像〉樂歌安牧師林明福師丈之子傳統下聘禮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樂歌安牧師林明福師丈之子傳統下聘禮,將於2021/06/26於佳義部落結婚 ‧攝影/賴天才 2021/4/24
◆樂歌安牧師林明福師丈之子傳統下聘禮,將於2021/06/26於佳義部落結婚 ‧攝影/賴天才 2021/4/24

〈請點圖放大,續點圖可進下一頁〉
★受委拍攝: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錄影剪輯/賴約翰 ‧攝影/賴天才

★5/2(日) 本中會教會『青年事工奉獻主日』

【延伸閱覽青年部行政

🔆青年奉獻主日🔆
(-)下禮拜日2021/05/02為青年奉獻主日,請參酌本部預備之主日禮拜流程及講道篇,並安排貴會青少年擔任主日禮拜服事。
(-)各教會收奉獻之聯絡人請參酌公文,近日將與教會牧者聯繫。
(-)相關問題請洽額冷幹事,謝謝。

★下載公文:2021青年主日公文(03)完整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