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寶物

找到寶物有沒有過那種特別的經驗,你不輕易發現,發現被遺忘卻珍貴的寶物,
我是在儲藏室裡,找到風塵已久,絕版的書。

從書箱裡,驚奇萬分,找到1988年藏書。

憶起,人生有很多的驚喜,神賜予人很珍貴的寶貝,有時看得見,或是看不見,是喜悅,讓人心跳加速,讓人充滿感恩。

想起,未知裡的盼望,忍耐可以是一輩子。 …..閱讀全文請至: http://paiwan.com.tw/Vaise/?p=1020

成為活石

成為活石
◆主日禮拜佳崇長老教會婦女、兄弟團契帶領敬拜讚美

主日禮拜佳崇長老教會婦女、兄弟團契帶領敬拜讚美,周華貴長老、伍恩賜執事、羅秀惠執事、沈秀華副會長、鄭民和弟兄的同心事奉,帶給我們入心感心的敬拜。
牧師傅梅珠以聖經118篇22節-『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講道,闡明我們成為有生命的活石基石,乃因生命連結基督,因上帝的憐恤成為神的子民。生活透過禱告、勤讀神的話、各項禮拜,使屬靈生命成長堅實,使我們成為在基督生命至寶,建造我們身心靈為聖靈的殿 。
願我們佳崇教會弟兄姊妹連結基督同心合一,在信、望、愛中,在社會、在部落為有基督生命的堅石活石。
禮拜完後,續於與教會為鄰的曾秀鳳長老家解喪禮拜。⋯⋯
*延伸瀏覽佳崇教會文撰:
http://paiwan.com.tw/vaqu20/?tag=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