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梅珠牧師引例師丈…

.
《更多影像於臉書本文
.
今日主日禮拜,每個人經過量額溫與雙手噴酒精後進入教會。領唱的婦女兄弟伴在樂聲,引呼在主裡才有真平安喜樂。牧師傅梅珠引馬太福音十三章17-23節講道中 闡述人在世有各樣不同的思慮,但我們要藉著各不同的思慮,經驗上帝的同在與帶領而信仰堅定生命成熟。

傅梅珠牧師引例師丈賴約翰對自己所述,『從小求學到如今認為他的人生是屬「勝利組」。』牧師堅決說:這是「悲哀」!因為師丈的人生沒有經歷失敗到成功的心路歷程,沒有經過失敗磨練熬心信靠主致成功的經驗,而使自己生命與信仰更臻成熟,以致遇難困事容易憂心容戚。因此我們要為自己對任何經歷事件的思慮,因信靠經驗主而得勝感謝主,以致信仰堅定生命成熟。

在人生各樣的思慮中,我們要將主的道,深耕在我們良田心中,將道活在生活中各不同境遇而茁壯結實。並相信耶穌說的應許:『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到安息。』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
http://paiwan.com.tw/

◆婦女兄弟伴在樂聲領唱敬拜讚美
◆婦女兄弟伴在樂聲領唱敬拜讚美

教會成長的指數

教會成長的指數「關係裡的信仰的成長指數」,潮原教會很清楚的改變?成長的地方。昂

一、信仰成長指數-順服(三2)

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在起跑點上奠定,而是在轉折點上,起跑點是很多的預備和豐富的環境,我們只要順著走直直就到終點,轉折點,變化裡面產生的忍耐,不完美的開始,神命定裡的順服,裡的成就神命理的注定,保羅吩咐「有人被諸般患難搖動」(三3)

一、信仰成長指數-順服(三2)

第一件要學習,順服神的命定,呼召、教育養成、訓練、造就、同工,差派、差遣、授職等,順服守護信仰的執事、長老,保羅所謂的上帝的同工,即便它是外來者,忌妒、不順服、拒絕拆派來的保羅的同工,他不是當地人,這樣的說法,阻擋上帝僕人成為服事。 ….閱讀全文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988

我長老教會‧我驕傲

.
本文引自連結女宣雜誌446 期 主題:我台灣,我驕傲!
發行日期:2020年3月
主題探討/我長老教會.我驕傲
原住民對台灣的認同 特輯 (4-18頁)

82355
◆請點圖放大〈取自女宣雜誌446 期之本文〉

◎ 作者 樂歌安‧督達里茂/排灣中會總幹事

跟立委一起披戰袍
2019年末,全國為了第十五任總統、第十屆立法委員的選舉而沸沸揚揚。民進黨此次徵召了屏東縣原民處長伍麗華為其山原立委候選人,無疑加添了原鄉總統暨立委選舉的複雜性。

排灣中會在第五十五屆第二次議會中(2019.8.23),經由教會與社會事工部提出「成立山原立委伍麗華排灣中會後援會」的案由,在議會熱烈討論中拍桌定案,多數議員接納教社部提案,全力支持成立山原立委伍麗華排灣中會後援會。更在同年11月24日舉行「排灣中會伍麗華後援會成立感恩禮拜暨造勢大會」,吸引了近千名本宗牧者、長執及會友參與。

9
〈取自女宣雜誌446 期之本文〉〉

此次排灣中會力推伍麗華處長,除了伍處長為本宗會友,在教會擔任兒童主日學教員外,擔任國小校長時發展的原住民族語程及教材,開創了原住民族教育的新里程碑。2016年被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至縣府擔任原住民處長,短短三年多,與潘縣長屢創佳績,「我屏東‧我驕傲」成了屏東人最夯的問候語。有鑑於此,當伍處長願意在政黨政治失衡的原住民社會,披上民進黨徵召的戰袍,排灣中會眾牧長及長執會友,亦願意秉持PCT守護民主、自由的精神,共同肩負護台灣、愛族群的責任。

數月的奔走,各樣重傷牧者及本宗立場的耳語不時出現,公開的、私下的、或社群網路的處處可見。然而,比起一路走來的歷程,此時此刻卻是最好的狀態。

被洗腦的就學時期
時光拉到1979年,我是個國中生,記得在一堂國文課, ……閱覽全文請至→本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