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第二晚安慰禮拜

佳崇教會於喪家第二晚安慰禮拜,由資深長老羅菊蘭引路加福音十五:7、17-18.分享上帝不遺的愛。比喻上帝的愛,即便一百隻羊有一隻羊迷失也要尋找到。已故執事李存意(九十歲),對於本家庭孫子女信仰關心之至,無不在祈禱中記念,期望都能歸信上帝。再引浪子的比喻中,說明上帝接納迷失反回的浪子。勉勵李存意執事孫子女都回歸主。
一粒麥子種在好土裡,必能長出倍數。李存意執事從信主,在此家庭將信仰發芽成長,而有兩位佳崇教會長老(曾秀鳳、曾伍芳)。願此信仰成為本家每一孫子女全信歸主,以告慰在天國的Vuvu。
禮拜中,大家唱了李存意執事在世時喜愛唱的詩歌-活水湧流。意旨心中活水湧流,心得釋放平安。另唱早其李存意執事教的母語詩歌-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
參與本安慰禮拜的七佳村村長鄞美瑛,對於李存意執事的信仰,栽培孩子與孫子女尤深敬佩,而鼓力孫子女們學習Vuvu的信仰精神歸順主。⋯⋯
中央教會鄧幹事代表牧師致意慰問。
禮拜完後,分享了佳崇教會預備的麵食和鄰村南和村長提供的西點麵包。
*延伸閱覽:
第一晚安慰禮拜
http://paiwan.com.tw/vaqu20/?p=26847

佳崇教會第二晚安慰禮拜

第一晚安慰禮拜

〈非本文影像,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賴約翰主理安慰禮拜 資料照〉
〈非本文影像,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賴約翰主理安慰禮拜 資料照〉

佳崇長老教會信徒每回有人蒙主恩召安息主懷的第一個晚上安慰禮拜,感謝主都由我師丈主理,透過此服事,每每都讓我再次透過講道在主裡省悟與感恩人生。

佳崇教會老姊妹90歲的李存意執事安息主懷,是石頭營長老教會 http://paiwan.pct.org.tw/oldpc/oldpc.htm (佳崇教會前身)第一代信徒。今晚(2020/3/06)第一晚安慰禮拜講道,以傳道書三:1、2、11節-凡事都有定其,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在此萬物均有定時中,強調感恩上帝給我們人類唯有唯一恩典的「永生」,致我們信主有世上與來生永生的喜悅盼望。
講道結束,以人生歷經生老病死,人必有一死,信主者必有新天新地之神的國度,啟示錄二十一:4節上說-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佳崇長老教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