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第三晚安慰禮拜

佳崇教會傅梅珠牧師講道
佳崇教會傅梅珠牧師講道

佳崇教會傅梅珠牧師引約翰福音,耶穌將受十架苦難,安慰門徒說: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傅牧師講道:我們最大的保障保險確據,就是上述主耶穌所述天國的存在 。我們在地上投資的信仰,深信在上帝的國度有份於耶穌所預備的住處。我們信主的福份,就是世事世代任何改變,但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永不改變的永恆性,為我們永生喜樂盼望的真神,我們生命得力源頭,與唯靠祂名生命得救。李存意執事雖然先離了我們,但願曾家每一位孫輩,記得曾牽領陪伴你們從小的信仰生活。

拿撒勒會退休牧師陳讓華再次勉勵,願我們心裏不要憂愁,我們除了信主更要跟隨主。陳牧師說明李存意執事在民國48年即已信主,石頭營長老教會(佳崇教會前身)第一代信徒。

七佳信義會退休牧師李文樹,說明民國40餘年,南和部落十幾戶人家遷移尚蠻荒的此地(現稱七佳),本家是此地最先信主。勉勵大家要記念效法早期信主將福音拓展的精神。

歸崇拿撒勒教會鍾秀花牧師分享,在她成長經歷苦難中,李存意即是當年激勵她,為她禱告的長者而深感恩與感佩。鼓勵李存意的後代承接長者信仰精神。

本家家屬曾華德先生,說明早期南和部落數家居民遷移至此(現七佳)的緣史。當時牽移的居民受深山的南和部落族人嘲笑為何要離開自己部落,下山要吃什麼?之後因遠見確實遷移是正確的決擇。並說明本家早期協助牧者傳福音,亦說明自己與本家的從屬關係,即本家曾秀鳳長老與曾華德先生為第三代親屬。

縣議員周陳文彬亦參加了今晚安慰禮拜。

明天上午九點半在佳崇長老教會告別禮拜,後葬於七佳公墓曾家墓園。
★延伸瀏覽:
1.第一晚安慰禮拜:http://paiwan.com.tw/vaqu20/?p=26847
2.第二晚安慰禮拜:http://paiwan.com.tw/vaqu20/?p=26868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請點影像進入下一張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