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裡而死的人是有褔的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
2019年,適逢中會設立55週年,為紀念中會事工,中會出版了年鑑,得知池長老安息主懷時,隨即翻閱年鑑,赫然發現,池金發長老(Ljavuras)自1964年到1999年一直在中會擔任重要幹部(總委、中委、財務部長及會計),協助中會推展各樣宣教事工。
收到池長老安息主懷的消息後,中委立即召開了會議,並很快成立治喪委員會,並著手籌劃今日的中會葬告別禮拜。每每失去一個信仰的前輩,心裡總是百般不捨,然而,想到他息了地上的勞苦時,又為他安息在主懷裡而感恩。
負責講道的陳明光牧師說,今天的告別禮拜至少有三項值得感恩,其一池長老年高德劭;其二池長老在主裡安息;第三是池長老後繼有人。明光牧師特別提到經文裡很重要的關鍵字「從今以後」(啟示錄14:13),他說從今以後一種保證,保證先前在主裡的勞苦付出不會枉然、先前建立的形象與德行會被紀念;從今以後也是一種對後代的期待,孩子們及孫子們在爸爸/vuvu回到天家後,會不會從今以後也追隨長輩的腳踪,持續他立下的信仰典範…
身為天賜(Ljaucu)的好友之一,聽著明光牧師分享的信息,心裡是「阿們」千百回,字字句句都道出了我們對天賜真心的期待。
但願,從今以後,我們拾起悲傷,承接長輩留下來的美好足跡,讓信仰典範繼續在部落裡傳唱…..
★請點圖進入更多影像
★請點圖進入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