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運後-喝茶與聊興

.

■林蔭健步-專欄
………………………
■日期:2024/03/22(五)
06:34(北走)-06:58(折南)-07:22(折北走)07:34(起點、中點、終點)
《今晨快走了 6200公尺=6.2公里,全程快走了60分鐘,1分鐘約快走約100公尺
■晨運靈思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約翰一書四:12)
…………………………
-喝茶與聊興-
晨運有時在公路同平行路段,約在七點左右會看見大弟驕車奔馳送太太赴屏基醫院上班(如下影片)。隨之手機響,
大弟笑著期待的說:「大哥,今天再來喝茶阿。….」。
上回連續兩天,倆兄弟就在大弟雅室如流水順勢順暢無阻暢談的享受彼此的對話、神學的發展、福音與文化、教會教勢,教會歷史、藝術與設計、講道聖經經文詮釋…………,各類不同的對話或分享,不時呈現膾炙人心的經典語意,專注享受彼此對話,分享中不知覺驚訝時已過了四小時和中餐,還仍處於欲罷不能情境……。
任教於真道神學院與玉山神學院延伸學制,及曾任國立大學講師與受邀演講,及在長老教會台灣神學院培靈全校師生,博覽經典群書經綸滿腹,並具經天緯地恩賜的牧師賴朝財教授,下回一定要彼此要求,即便暢聊享受其中而欲罷不能,也一定要"有能力"控管時間節制。
▪︎真道神學院教授
▪︎玉山神學院延伸學制課
………………………………
■延伸閱覽文、圖、影音-喚起晨跑…
■圖說:晨跑沿山公路(屏縣道185號)旁的自行車道。
▪︎圖一:真道神學院教授背景多人為長老教會牧師。
▪︎圖二:與表妹黃秀珍(傅梅花牧師小姨子)兒子等候來高校車上學(表外甥以為我是扶路客牧師/賴朝財牧師)。
▪︎圖三:再遇表舅陳福興是憲兵專科班畢與退役,再任職警察。
☆影片:今洽時拍攝到賴朝財教授(扶路客牧師)送弟媳許惠珍師母上班。
▪︎圖四:晨運後,在農場(古樓部落入口)買早點,巧遇也買早點的親家與外孫女Cemdas。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