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中會2020年第一次議會


蔡愛蓮臉書同步】
排灣中會宣教七十幾年,神如何在歷史中掌理,又如何在排灣族文化中建立推進的力量,語言、民謠、部落的精神延續,上帝讓我們在教會中看見神的攝理與保守。在北葉教會的禮拜堂,會議中安靜在某一個角落,心裡卻滿溢很多感恩。
翻閱熱騰騰地「排灣中會年鑑」,可以想像從籌劃到收集各教會,到彙整、校對、再一筆一筆確認資料,到今天呈現在第56屆第一次議會牧長議員手上,除了想對中會日夜投入時間的同工說聲感謝外;也是對全能又慈愛天父深深的感恩,可以記錄排灣族的宣教歷史,是重要的文獻。
今年是排中第55屆的議長 童俊花牧師卸任, 副議長左金男牧師接任;離45屆自己當議長時,都過了10年。想到牧者同工們曾共事過為了中會專注在宣教事工,讓中會於性別、地域、專才各方面考量,在愛主、愛教會的心志,讓整全完善的組織運作至如今。想到牧者同工們曾共事過為了中會專注在宣教事工,讓中會於性別、地域、專才各方面考量,在愛主、愛教會的心志,讓整全完善的組織運作至如今。
看著厚重的排灣中會2020年度第一次議會手冊,記錄著2019年中委及各部會完成的眾多事工,很感動。
中會年鑑、中會設立55周年的慶典、協助伍麗華處長競選立委、出版福音小冊與智慧語錄…,多彩繽紛的讓排灣中會又增添神賞賜豐富的歷史樂章。
我只是想說,我慶幸自己是排灣中會大家庭的一員;也感謝兼重職的中委牧長,辛苦中會的心臟–中會 樂歌安總幹事牧師旗下各同工團隊,還有很多教會弟兄姊妹不間斷的禱告。中會會議結束就是家人團聚時間,祝福
新年新眼光
春節有福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