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是一種學習


蔡愛蓮臉書書同步】
長期幫助達瓦達旺教會課輔班的騏瑋公司董事長郭宏睿夫婦,就如往年邀請我們課輔班相關人員及小朋友前往台北,參加公司2020年度的尾牙。
地點選定於珍豪大飯店的餐敘,席開40幾桌的宴請,邀請許多明星,如余天、李翊君、江宏恩、有幾位我不太認識(因為沒有在看電視)…。除了公司員工及家屬,其中的慈善單位就有五、六桌。很感動,郭董經營多家相關企業,每一年都會在尾牙時,慎重邀請弱勢團體免費參與,感受過年溫暖時刻的氛圍;就從我們被安排在最前排的位置,並為我們晚上不趕車而預訂住宿的飯店,得知郭董對我們的重視與疼愛。
去年尾牙的節目與今年完全不同,去年是走溫馨路線,員工們用戲劇演出郭董從小的故事;從伴隨媽媽到傳統菜市場賣東西場景,到郭董自己出來創業遇到不同挫折的艱辛過程。並且演到結婚之後,年輕夫妻倆如何身兼數職,多角經營事業,從最初的電視網購開始,到今日郭董旗下已經有好幾間不同名號的公司,很感動郭董從辛苦的少年生活,到成功帶領許多員工的今日,再一次感受到,成功的人一定有他努力過程與某個堅持的特性。今年的尾牙,郭董大手筆的邀請許多明星,從主持人到上台演出都很大咖,節目安排有刻意,在歌星李翊君唱歌時,讓弱勢團體的小朋友們上台一起表演,感受郭董的心意,讓更多的人或企業團體,看見台灣社會某些角落需要伸出關懷的團體,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可以在過新年感受到幸福的當下,延伸分享愛心的期待。
更感動地,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夫妻,平實又親和的與員工與任何人互動,從他們自然的裝扮與熱情的寒暄,這場盛宴感覺很平常、很舒坦。
帶著從小領受恩典,接受許多人幫助的孩子們,我們也在學習如何在自己有能力時,成為熱情給愛的人。
Ps.感謝郭明輝牧師夫婦陪伴、熱情的明珠姊夫婦,謝謝村長淑英長老陪同,辛苦課輔班的大媽老師—美齡,還有睿婷、志文、善妤,謝謝你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