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以最美的38年歲

妳以最美的38年歲,
優雅向全世界告別;
病痛中一刻未皺眉,
總為分秒加註故事,
妳並沒有輸給人生,
妳以勝利姿態道別,
我們景仰妳的敬虔,
敬~
我們美麗的生命天使
~沛穎執事 相約天國見

妳以最美的38年歲,
優雅向全世界告別;
病痛中一刻未皺眉,
總為分秒加註故事,
妳並沒有輸給人生,
妳以勝利姿態道別,
我們景仰妳的敬虔,
敬~
我們美麗的生命天使
~沛穎執事 相約天國見

蔡愛蓮發佈於 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歡迎報名》課程名稱:聖經文學與排灣族文化素材(實踐)

本課程為玉山神學院2022上學期開屏東區三地門/平山教室信徒神學系、長執神學研究班開課資訊之一
★本學期完整課程簡介網址:
http://paiwan.com.tw/vaqu20/?p=54041
———————————————-
課程名稱:聖經文學與排灣族文化素材(實踐)
‧上課日期:9/29-12/22 每週四晚上7:00-9:50
‧上課地點:平山基督長老教會(屏東市興樂里友愛一街2-2號)
‧授課教師:蔡愛蓮 牧師
-台南神學院牧範學博士
-現任排灣中會達瓦達旺教會牧師
-經營網誌:http://paiwan.com.tw/ljumeg/
‧課程介紹:如DM

美麗的契約

美麗的契約
在有❤️的關係裡,讓不起眼的隻身成為美麗;
在願意委身的地方,使虛無成為茁壯的角落。
謝謝❤️我的達瓦達旺教會長老、執事及眾弟兄姊妹們,獻聘完成✅,美麗的契約重新啟動。
更謝謝排灣中會 蕭世光議長、 樂歌安總幹事及中委大家。
PS,感謝長老讓我們體驗漂亮風景之高爾夫球場內的午餐。

Ku ngadan自己的名字

原住民族委員會與三地門鄉公所(文化館)共同辦理「ku ngadan × naganeli」自己的名字-原住民族傳統命名文化巡迴展,三地門鄉公所車牧勒薩以.拉勒格安鄉長舉辦開幕分享會暨記者會,很榮幸自己在當中開幕的祝福禱告。在 8月1日參與排灣族民族議會成立之後,繼續「原住民族日」之系列的活動,真好。話說為了紀念原住民族在1994年8月1日正名成功,三地門鄉文物館特別為了這段正名運動的歷程,展覽原住民族正名運動歷程的相關影像紀錄、認識原住民族族名之意涵及族人正名的名錄展示。特別呈列田野調查、老照片收集等,看到vuvu們清秀臉龐及鄉公所舊址的照片,很文化、很藝術的氛圍。
更開心的是,有機會在文物館三樓-蜻蜓雅築施秀菊老師的經典作品,經過美女專業的口頭解說與故事分享,好享受。原來,三地門鄉文物館漂亮的不只是可以眺望南大武山、聽隘寮溪水流,館內的精采美麗的故事,也很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