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之二奉獻

我們聽過十分之一奉獻,你們聽過十分之二的奉獻嗎?潮原教會蔡1071120-3銘智執事,分享生活與工作經歷上帝供應與賜恩。
蔡執事是長老教會第四代的基督徒,被父母嚴格要求守主日、奉獻十分之一,無法理解奉獻的震撼力。
經歷神的生命,會讓我們甘心樂意,十分之一是應當給神,但是,可以挑戰嘗試十分之二給神。
不是當納的十分之一喔,十分之二是我們歡欣喜悅,在於樂意甘心全然奉獻,為了給神不是給人看。 對青少年團契分享說:「真的!很難想像的經驗;領受神得祝福特別多,活生生在工作上的恩典。」十分之二奉獻會領受多而更多的經歷。

成就在上主的手中

潮原教會小會議長孫子貴牧師分享上帝的話,以成就在上主的手中為題,「不是靠武力,也不是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靈才會成功」(撒迦利亞書四:1-6節)。
傳道師移動和更換牧者頻率高的潮原教會,孫牧師的分享給予激勵,我們彼此需要新的適應,建立教會對上帝的信心,依靠主聖靈方能成事。
感謝神,新的環境,新的傳道師,我們願意尋求主,在潮原教會成就美好事,願我們可以是重用器皿,成全 神的心意。
【延伸覽影像請至-蔡愛桂傳道師臉書
1071111-5

我幸福因為我在這裡開始

達瓦達旺,我牧會第一間教會,漂亮人生從這裡開始。
唱著~願主的愛與您同在~
這樣多的愛,讓我變得美麗的地方。
上帝知道,我需要操練、需要忍受,需要看見堅韌的生命,經歷在步步穩妥,依靠主帶領而邁出。
同時,如何有信、有望、有愛,為漂亮人生作基石,我在這裡開始,遙唱情歌是幸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