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成為排灣中會網路宣教事工一員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十幾年前直到如今,就非常重視網路事工。透過此網站 http://paiwan.pct.org.tw/ 可以認識本中會活絡的事工生態。本人(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受委經營管理本中會網站,除了本中會各部會的推動事工資訊外,在本中會網站另闢不同網頁系統的「排灣中會資訊網」,為了能拓展事工外的資訊,使本網具有多元性信仰與生活、產業等的內容,因此特別也設置了作者「專欄」。在此專欄中的連美英長老、蔡愛蓮牧師、蔡愛香道碩生、蔡愛桂傳道師,一直以來是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的團隊,因此邀請他們能在排灣中會資訊網註冊登錄資料;樂歌安總幹事,因網路事工需要而增設加入;邀請屏東縣原住民處處長伍麗華處長加入,林振華傳道師與馮德仁長老主動註冊而加入。而專欄作者的最大特色是只把個人臉書上的文品,轉貼至專欄作者網頁,拓展延伸非臉書上的網群也能夠分享到作品,而也匯集成為網站多元內容。因著專欄作者們在各不同領域的貢獻,致使本中會資訊網朝向多元的豐富內容。在大家努力經營下,自2018年5月14日至今11月14日半年,已有31個不同的國家訪問過該網站,11,227位訪客瀏覽了40,485次。而專欄作者的作品,亦會在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登載 http://enews.tacocity.com.tw/browser.phtml?enews=paiwan ,分享給不同網路領域的讀者(目前共有3,505人訂閱本報)。非常歡迎排灣中會牧者與弟兄姊妹註冊加入分享,成為排灣中會網路事工的一員,願神祝福您!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官網 http://paiwan.pc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