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砌的恩典~太中之旅有感

這趟旅程從年前喬到年末,終究逃不過。不知是年紀、抑或是心境之故?遠行或是專講對自己漸成苦刑!奈何學不會Say No,以致樸樸風塵⋯⋯

話雖如此,每每分享結束,收獲最多的還是自己。整理思緒的時候、提綱列文的時候、切入小故事的時候,都是自我辯證的過程。

分享過程中眼神的交會,講者與聆聽者彼此意見的交流,事後的回饋即是最佳的療癒。

誠然,每間教會、每個中會文化與特質迥異,宣教的策略與模式自然不同。然而,熱忱、責任及神聖的不滿足感是必然的堅持與態度。

團體中總有人會扮演「輕盈的蝴蝶」,也有人喜歡做「忙碌的蜜蜂」,當然,善用「雙腳法則」的也大有人在!又何仿呢?上主的事工、上主的教會、上主的中會他自己掌權負責,我們只管按著初衷循序漸進。願意與自己同行的,我們彼此幫浦打氣,執著自成一國者,給予空間及祝福。

南迴列車靠窗的位置,讓我嚐盡花東沿途美景,慢慢呼吸、輕啜咖啡,最美的心境莫過於此。
1071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