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禮

108年3月24日(星期日),我們楓林教會舉行童俊花牧師續任第八任駐堂牧師授職感恩禮拜。

在童俊花牧師的就任詞寫道:
「教會的設立與建造,牽動部落族人生命的再造;無論時代變遷或環境的考驗,"教會",依然是孩提時期的快樂園地,是青少年青澀的回憶,是中壯年展現智慧與責任,亦是長者圓滿生命實踐的地方,更是部落存續共同的生命記憶。」
我因居住於教會隔壁,自幼看見教會人員代代遞嬗傳承,固守信仰;在成長歷程中,教會生活影響了整個人生,改變了生命氣息,延而對這段的就任詞感同身受。

感恩禮拜中,代表眾會友「贈禮」是我的服事。我則因此服事,經歷了神奇妙的引導,領悟出上帝給每一個人贈送了一份禮物。這份禮物,都已標好了價格,這些價格不是幾百萬,幾千萬,而是妳每天亦喜亦怒亦哀亦樂,要度過的生活歲月。
因「贈禮」服事,致想對Veneng牧師說:「
妳在楓林教會的重擔,妳在每一位弟兄姊妹的負擔,都將變成生活中各式各樣,使妳的生活變沈重的禮物。
今後,讓我們一同時時攤開詩歌本,同心合一的唱著,如妳心境的「一封寫給上帝的信」的詩歌,在所走的每個腳步,每個角落,都成為人生教材,照亮道路,祝福他人。

在續聘這件事工上,不論是長執同工與全體會友盡心、盡性、盡力、盡情的擺上;牧師的父親-葉順當牧師坐在輪椅,帶領著所有的家人前來參加;由副議長左金男牧師,以及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與中委會的服事,讓感恩禮拜進行中,不時出現令我感動的時刻;餐敘時楓林青年會自發自願性的詩歌開唱,讓人專心享受,捨不得起身離開座位,最是吸引人的共鳴。

續聘事工圓滿完成,讓我更明白,我們都是耶穌所愛的人。傅梅花牧師的講道,教導我們以箴言3章6節「無論做甚麼事,都要以上主的旨意為依歸,祂就會指示你走正路。」
甚願我們「凡事求問神」,努力建立一個令人感動的教會,並將一切榮耀歸於神!
0327-1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