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愛與讓賢成就許多美好故事

美麗的屏幕,隨著一幕幕的美麗故事更換,好故事、好見證,今時在達瓦達旺長老教會展開。
感謝奇妙的神,謝謝認真熱情 的江金妹議員牽成一部洪榮利老闆奉獻全新的福音車,給排灣中會松年大學使用。
在台灣氣溫10度左右,沈浸於有風、雲霧飄渺的下午時光,在石板牆椅上談上帝如何安排出乎意外的恩典,一個成功企業老闆,用鄉下孩子,在世業有成時,回饋需要者的奉獻心志,用眾聲的排灣族民謠輝映,真的很療癒!
洪榮利老闆的夫人也起身分享,自己是基督教家庭背景,是高雄建功教會的信徒,最初要奉獻車子的感動,原本是在疫情當下,想要奉獻車當救護車使用,但是單位要我們先緩一緩,也許一、二年有需要時;後來我們想這個單位不急需車子,所以我們就決定轉奉獻給偏鄉需要的團體,找到江金妹議員,就是神美好的心意。
本來車子是要奉獻給三地門老人關懷站,但是經過三地教會小會討論老人關懷站用教會福音車就好,將新車讓給更需要的團體。藉由陳再興長老(也是松大總務長)說到松大交通車很舊了(當初也是陳校長在地磨兒國小任職校長時,因校車換新時,將舊車免費轉送給排灣中會松大使用),就這樣奉獻福音車的故事,一件接一件的美事,因著愛與讓賢成就了許多美好故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