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是主

疫情之前,台灣愛修會與日本愛修會有數十年的傳統,台灣與日本輪流舉辦為期三天的愛修會,專注於安靜、默想聖經的營會,很喜歡這一份與工作與繁雜世界畫上界線,專注於禱告靈修的時間。在愛修會中,三根手指成為「耶穌基督是主」的符號,以不同語言(如下)表明,我們願意順服主,如下聖經,讓基督耶穌成為我們生命的主,甘願做主耶穌的僕人,為主服事。
耶穌是主 (華語)
Yaso si Cu (台語)
Jesus is Lord (英語)
イエスは主です (日語)
Ti Yisu a Malailaing (排灣族語)
「我們所宣揚的不是自己,我們只宣揚「耶穌基督是主」;為了耶穌的緣故,我們作了你們的僕人。」(哥林多後書4章5節)
“A nia sitjaucikecikel a paseljayar inika tiamen, amin a nia tjemaucikel a paseljayar tu <<mavan a Malailaing ti Yisu Kiristu>>; qau namasa ti Yisu, sa nia kisansaskauljan anga tjanumun.”
延伸閱讀
達瓦達旺教會網站 /// http://paiwan.com.tw/tjavatjavang/

耶穌基督是主

疫情之前,台灣愛修會與日本愛修會有數十年的傳統,台灣與日本輪流舉辦為期三天的愛修會,專注於安靜、默想聖經的營會,很喜歡這一份與工作與繁雜世界畫上界線,專注於禱告靈修的時間。在愛修會中,三根手指成為「耶穌基督是主」的符號,以不…

蔡愛蓮發佈於 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