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雖然是派出所所長….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
《延伸閱覽伍恩賜長老專欄

◆傅梅珠牧師代表教會向當選2022年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部長的伍恩賜長老獻花恭喜祝賀。攝影/賴約翰 2021/12/12(日)
◆傅梅珠牧師代表教會向當選2022年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部長的伍恩賜長老獻花恭喜祝賀。攝影/賴約翰 2021/12/12(日)

上個禮拜主日禮拜在報告時間中,傅梅珠牧師說:
「以我們不是規模大的教會堂會(主日禮拜平均人數65人),在排灣中會75間教會,能當選事工部部長,是不容易且很可貴。感謝主,本會伍恩賜長老當選明年度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部長,對我們教會意義重大。」
牧師下講台在眾弟兄姊妹前代表教會向伍恩賜長老獻花恭喜祝賀,很榮悅說:
「恩賜長老你雖然是派出所所長,但你更要以上帝僕人「長老」之身分,至尊至榮。每一個人也要當自己是兄弟部部長,為恩賜長老支持與代禱。」
牧師獻上了花,如雷掌聲滿室。

伍恩賜長老強忍欲淚上接不下的謙卑感恩致語,雖然惶恐明年兄弟部事工,但他經歷信仰生命重生,有信心的依靠上帝成他的能力與智慧。

佳崇教會今年在排灣中會的事工部幹部,除了伍恩賜長老為兄弟事工部副部長,尚有曾伍芳長老為長老聯誼會委員,此外在團體的呈現,參加全國原住民族日榮獲原宣臉書人氣獎B組第二名,及排灣中會宣教75週年受表揚C組受洗人數增長教會名列前茅。感謝主,榮耀歸主!

(點圖閱覽圖說,點圖進入下一張影像)

榮頒排灣中會「福音的使者」伍恩賜長老 ◆伍恩賜長老賢伉儷與佳崇教會牧師傅梅珠及信徒留影 2020/8/22-取自邱春香臉書 ★請點圖進入詳文
榮頒排灣中會「福音的使者」伍恩賜長老
◆伍恩賜長老賢伉儷與佳崇教會牧師傅梅珠及信徒留影 2020/8/22-取自邱春香臉書
★請點圖進入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