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暑期夏令營結束返程

◆曾伍芳長老、羅秀惠長老、羅慈恩執事,送五位主日學小朋友參加暑期夏令營2020/7/16
◆曾伍芳長老(主日學校長)、羅秀惠長老、羅慈恩執事,送五位主日學小朋友參加暑期夏令營2020/7/16 攝影/羅秀惠

前日上午,曾伍芳長老(主日學校長)、羅秀惠長老、羅慈恩執事,送五位主日學小朋友,參加排灣中會教育部在高雄市六龜區扇平山莊舉辦三天的主日學暑期夏令營

今天中午夏令營結束。牧師傅梅珠為了教會全部長老執事們,今天能夠參加排灣中會傳道部在古華教會舉辦的長執訓練會,因此接回小朋友的責任就落在牧師和我身上。
五位小朋友看到我們開著福音車到達,很高興跑併跳的迎向我們,「牧師好!」「幹事好!」
返程南下在教會福音車上、小朋友們很自然不約而起的進入「我們來唱歌!….」

大姊姊喊著1、2、3唱,五位小朋友同升齊唱,唱的很自信宏亮,「….注意節拍不要慢喔。」大姊姊煞有其事的在唱中,提醒大家唱歌的節拍節奏。牧師傅梅珠和我情不自禁的也隨著小朋友們很快樂興悅的齊唱。一首接一首,有時還配合著拍掌,不禁然驚訝小朋友在夏令會學唱的這麼多首歌,唱得盡興,偶時,還翻著手冊齊朗聖經經文,唱得、朗誦的似如經過演練順利得沒有冷場,伴唱奔駛的車經過茂林鄉,沿山公路三地門鄉,瑪家鄉、泰武鄉、來義鄉,春日鄉86公里的路程。歌聲沒有停過,可以從小朋友們的盡興樂在其中,沒有重複的歌曲,油然欣慰感受主日學夏令營舉辦的非常成功吸引小朋友們。五位小朋友們也彷如很得意高興的表現給牧師和我聽–聽!夏令營我們學習的多認真多有成效!

快到七佳與歸崇部落時,牧師告訴小朋友們:「明天主日禮拜,你們要獻詩喔!」小朋友們高興得意的沒有抗拒能力!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 http://paiwan.com.tw/vaqu20/?tag=ch
〈請點圖進入放大與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