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謙卑、有愛心、有信仰、有才華的原住民金曲歌手-王宏恩

昨天晚上在台北市典華婚宴會館,我受邀參加一場為全台灣偏鄉地區原住民兒童募款成立陪讀班的慈善晚宴。在會場上第一次正式認識原住民金曲歌手-王宏恩,他是一位謙卑、有愛心、有信仰、有才華的原住民優秀青年,他在台上他先演唱了二首歌並下來帶領全場善心人士一起唱跳,營造了快樂的氣氛。昨晚的募款餐會辦得很成功,相信成果一定很豐碩。

他表演完之後,主動下台與我寒暄,從他言談內容之中,我漸漸明白他的為人、他的理念,他也是很重視偏鄉地區原住民兒童的教育,類似的慈善活動他都很樂意參加。他曾幫忙過好多部落成立陪讀班或課輔班,也常透過演講或活動勉勵原住民學生奮發向上。我們是第一次正式見面,相談甚歡,互相交換經驗並彼此勉勵,期許原鄉各部落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原住民兒童的未來更有希望。

感謝主的恩典,昨晚讓我認識這麼一位有信仰、有愛心、有才華、會激勵人心的原住民優秀青年。離別時,他說期盼明年四月2日-4日全國原住民排灣族魯凱族運動大會相約在屏東縣瑪家鄉,我也真誠祝福他及家人平安喜樂 主恩滿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