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長就職七週年感恩禮拜

昨天晚上本所在佳義社區活動中心辦理鄉長就職七週年感恩禮拜,感謝牧師證道勉勵,感謝大家熱情的出席。我特地選擇在家鄉笠頂山下辦理此活動,一方面代表人不能忘本,不可忘記自己的起源地。另一方面是從會場可清楚見到笠頂山上剛興建完成大十字架的光芒,讓我的心充滿喜悅與希望。

就職鄉長七年,我認為很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主」。我從一位非信徒,到接受主,進而受洗,感謝我的同仁及家裡人(愛妻及親友)帶領我。其次,要感謝各級長官的指導與勉勵,讓本鄉在各方面的鄉政建設進步許多。還有,我也要感謝辛苦七年跟我一起打拼的同仁(公所員工、各村村長及志工)無怨無悔為達成「幸福瑪家 希望部落」的理想而努力。最後,要感謝我的家人,這七年我常忙著公務及婚喪喜慶、應酬,幾乎很少陪伴他們,我的心中有許多歉疚。願上帝祝福上述的每一位恩人平安喜樂。

昨晚的節目很精彩,除了王牧師德成的證道,還有三間教會(天主教會、安息日會及基督長老教會)用聖歌讚美主,非常動聽。當然,扮演壓軸的「排灣女聲」雙人合唱,更是天籟之音,好聽極了!總之,感謝主的恩典,賜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夜晚。

昨夜從佳義社區活動中心看著笠頂山上十字架的光芒,我很自然的想起聖經的一段經文-「我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未來還有一年的任期,我及團隊會更加努力,勇敢面對挑戰及困難不懼怕。

祝親朋好友 聖誕快樂 新年吉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