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3.競選活動

★本人競選活動與拜訪

感謝的話

【本文圖發布自梁明輝臉書 2019/6/13 上午11:42】
.
感謝的話-
今天剛剛宣佈黨內初選電話民調成績,我們獲得第三名(第一名孔文吉、第二名章正輝)雖然沒有達到我們的期望,但是我知道您們都盡力了,也謝謝許多人曾經為我及團隊禱告祝福,我和內人永遠感激。在此我也要向大家說一聲抱歉,可能是我不夠努力,我對不起大家,未來我還需要再加油!感謝我的團隊及各縣、各鄉幹部,你們無怨無悔地付出,犧牲奉獻,我永遠以你們為榮。最後,祝福您們每一個人 闔家平安 福杯滿溢
立委擬參選人 梁明輝 (夫人)杜富菊 敬謝
0614-3

一步一腳印,必有主的美意!

梁明輝臉書自6月10日下午1:23 】

最後的四小時,讓我來得及向所有的親友們道聲謝!

還有四小時,就要開始電話民調(國民黨山原立委黨內提名初選),我及內人要在此向所有的親朋好友或不認識的族人道謝,不管將來結果如何,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關懷,謝謝這幾個月來的協助,大家辛苦了,願上帝眷顧你們每一個人的家庭!

這一次參選之路,我很認真的跑,但是選區實在太大(全台灣及外島),所以有一些地方可能我來不及走到,在此致歉!針對未來的結果,我都把它交給主,我只要盡心盡力跑就對了,一步一腳印,必有主的美意!

⋯⋯

最後我也要為我們四位參選人祈禱,祝福大家順利走完初選的腳步,家人及團隊都平安!

108b04

黨內初選電話民調,敬請唯一支持「梁明輝」感恩

鄉親平安!
我是現任瑪家鄉長梁明輝,也是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委擬參選人,首先向大家祝福連假愉快!
明輝是窮苦家庭長大的孩子,感謝主的恩典,讓我有機會參選立委,為族人服務。我的競選理念是「信仰 愛心 正義 效率」。
國民黨6/10-6/12每天晚上六時至九時要舉行黨內初選電話民調,敬請唯一支持「梁明輝」感恩!0934181234
0609-3
0609-3a

瑪家鄉長宣布參選山原立委

引自《中時電子報》2019/03/09 04:11
屏東縣瑪家鄉長梁明輝8日宣布參選明年山地原住民立委選舉,表示會先努力爭取國民黨黨內初選提名。排灣族是全國人口第2多的原住民族,過去多有1席立委;現任排灣族立委簡東明因案遭停權,讓不少族人躍躍欲試。

梁明輝表示,7日晚間部落耆老頭目及鄉內重要人物齊聚一堂,鼓勵並推薦他參選下一屆立委;未來半年,他將努力爭取中國國民黨黨內初選提名。 ….完整閱讀請至: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309000619-260107?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