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雅老師實習生(2-2)

今天,楓林教會因為如雅老師實習生活結束,感性的旋律流動在主日禮拜中。

如雅老師「以愛為出發點」為題的講壇服事,與她的22位家人前來獻唱詩歌「活出愛」的支持,加上,由她本人Ker Se Kale填詞,由二位侄子譜曲的詩歌~「謙卑器皿」的歌聲,讓整場禮拜有說不完的感恩,有道不盡的離情依依與深深的祝福。

⋯⋯

在End曲調中,如雅老師在個人的見證寫道:「我把我的人生前半段,比喻為行走在死蔭的幽谷。現在後半段開始,我已經獻上給耶穌,一心一意的跟隨祂,願上帝保守我的心,使我能足夠裝備自己成為合乎祂心意的謙卑器皿。願我們的生命能夠影響更多的生命。」
這個委身的心志,真讓人感動。
~~~~~~~~
《謙卑器皿》
詞:陳如雅 kalesekes
曲:何睿Kuy 何寯Lavuljas

我很感謝能認識祢
因為有祢我福杯滿溢
成長階段祢從不缺席
即使軟弱即使憂傷都有祢帶領
(chorus)
主我願意緊跟隨祢
若不是祢我仍然站在原地
十架面前我獻上自己
求祢塑造,使我成為合乎祢心意的謙卑器皿
*
跟隨祢
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我願意全人全心都交託給祢,一心一意。

透過創作詩歌的恩賜,深深祝福如雅老師,讓智慧與力量的旋律,譜出妳的人生!

如雅老師實習生(2-1)

這二個月來,總是默默的做事,靜靜的微笑,悄聲的說話,不論是主日學的小朋友,青少年團契的大孩子們,或是松年團契的長者,都非常喜愛她。

曾在一個大雨之後的晚間,如雅老師來我家送物品,我們在廊簷說話,鄰居2位年約5歲、4歲的小朋友,從家中穿越葡萄藤直奔過來,抱著如雅老師,喜出望外的說:「妳怎麼在這裡?」她們的眼裡閃爍,嘴角上揚,「老師,妳怎麼在這裡?」聲音此起彼落的跳躍…這樣眼神,這般的笑臉,這種音頻,讓我享受她們可愛的溫情,想起仍舊莞爾一笑,不想忘。

神真是奇妙,當玉山神學院神學生如雅老師的暑期實習即將結束前夕,祂點上了心裡的禱告油燈與供應聖靈膏油,感動我們三位長老相約去看她,並且,為「接待神的僕人,如同也接待了上主」,而願意提供豪宅,免費讓如雅老師住宿2個月的房東感恩祝福禱告。

那一夜,在109年8月27日無風無月也無雨的晚上,我們學習密室的禱告,祈求我們像一盞明燈,在自己的位置上灼灼發光,時時散發出吸引人的光影。

這首「我要向高山舉目」詩歌

平安的主日,童牧師講道前的開場白為「主日學老師們配合影片的獻詩,非常的溫馨。」
這首「我要向高山舉目」詩歌,是玉山神學院實習生如雅Ker Se Kale
老師教唱的詩歌,也是小Vuvu沐淯霖在車上經常哼唱的詩歌,外婆已耳熟能詳了,因而也能仿效她們的可愛唱出暖心。

⋯⋯

出身楓林,居住春日的白德明牧師,因車禍而受傷。
在關懷探訪中,白牧師不改他非常容易感動且愛哭的習性;在聽到他深沈的牧家隱憂,夾帶哽咽的禱告聲,現場流動著一股理解的情緒,讓我們不禁也陷入在沈重的禱告重擔裡……我們一起禱告吧!
在心中不由得唱起了這首詩歌。

「我們一起禱告吧,來到主跟前屈膝敬拜,祂是憐憫的主,我們向著天舉起雙手。
求你打開天上門,將豐沛的恩雨,滋潤充滿整個大地,終於看到主降臨,公義的雨絲,澆灌在我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