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雅老師實習生(2-1)

這二個月來,總是默默的做事,靜靜的微笑,悄聲的說話,不論是主日學的小朋友,青少年團契的大孩子們,或是松年團契的長者,都非常喜愛她。

曾在一個大雨之後的晚間,如雅老師來我家送物品,我們在廊簷說話,鄰居2位年約5歲、4歲的小朋友,從家中穿越葡萄藤直奔過來,抱著如雅老師,喜出望外的說:「妳怎麼在這裡?」她們的眼裡閃爍,嘴角上揚,「老師,妳怎麼在這裡?」聲音此起彼落的跳躍…這樣眼神,這般的笑臉,這種音頻,讓我享受她們可愛的溫情,想起仍舊莞爾一笑,不想忘。

神真是奇妙,當玉山神學院神學生如雅老師的暑期實習即將結束前夕,祂點上了心裡的禱告油燈與供應聖靈膏油,感動我們三位長老相約去看她,並且,為「接待神的僕人,如同也接待了上主」,而願意提供豪宅,免費讓如雅老師住宿2個月的房東感恩祝福禱告。

那一夜,在109年8月27日無風無月也無雨的晚上,我們學習密室的禱告,祈求我們像一盞明燈,在自己的位置上灼灼發光,時時散發出吸引人的光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