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基督耶穌的好僕人

台中山光教會續聘信光牧師,中委特會員早上6點多從事務所出發,在左營搭上7:55直達台中高鐵站。有牧婗長老在的地方,關於吃喝都不用擔心。左營站磨斯早餐ㄧ早讓我們活力充沛。

中委分配今日事工時,特別安排了即將卸任的委員-田天財牧師(講道)、何秀英長老(司禮)、石忠孝長老(禱告),主禮自然是議長陳永明牧師,總幹事負責祝詞,因為是任內最後一次服事,看得出來大家卯足了勁預備。

田牧師以提摩太前書四章11-16節分享「做耶穌基督的好僕人」,鼓勵信光牧師與弟兄姐妹要在真道及靈性上裝備自己,好因應世代的變化。田牧師也鼓勵教會的服事要更加寬廣,特別在外展事工的強化。

我最歡喜看見族人在大典上不失原住民的傳統,看見全體會友盛裝出席,彷彿說明滿心歡喜的迎接新一波的約定。

山光教會矗立在田園間,四週花蝶飛舞、涼風吹佛,隔條街又是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真心欣羨山光鬧中取靜的環境。

近年來,山光在信光牧師的帶領下,跟中會的連結明顯增多,但願持續這種互動與連結,顯明主裡同為肢體的見證。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