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有機能的教會

【延覽樂歌安臉書
.

排灣教會設立於1952(41)年4月13日,今年已滿70歲。按排灣教會原來的計劃,原訂在今年的5月21日(六)舉行設教70週年感恩禮拜,無奈正值疫情嚴峻之際,這一延期只能放在今主日舉行。
因為延期之故,連二天,副書記拉勒俄郎皆擔任講道服事。拉勒俄郎牧師選用大家耳熟能詳的經文-使徒行傳二42-47,分享”活出有機的教會”的主題來勉勵排灣教會及與會者。
連二天聽拉勒俄郎牧師講道,發現牧師喜歡以分點論述的方式傳講信息,也以大量的經文來加強其信息內容。今天牧師就分享了四個重點:
(1) 有機能的教會必須是一群遵守神誡命的基督徒(V42);
(2)有機能的教會是一群彼此相愛、同心合一的基督徒(V45-46)
(3)有機能的教會擁有基督的馨香之氣(V46)
(4)有機能的教會必須成為部落盼望的記號(V47)
拉勒俄郎牧師最後對與會者說「聖經不是用來增加知識,乃是用來改變生命,教會機能的增強是藉由基督徒生命的改變」。
為了迎接教會設教70週年,排灣教會辦理了系列活動,如壯年組九人制排球邀請賽、排灣社區185線道路牆美化、青年褔音音樂會、律動之美詩歌讚美操。同時也選在今日,為中會宣教中心捐獻七萬元做為週年獻禮。雖然一年來疫情並沒有離開我們的生活,我們卻看見教會仍努力維持教會機能的運作。
「永恒初心‧跨越70‧如鷹展翅」這此次排灣教會設教的主題,願主祝褔排灣教會永保最初的信心與愛心,勇敢跨越各樣宣教的障礙,並且像聖經說的「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http://paiwan.com.tw/vaqu21/?p=1539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http://paiwan.com.tw/vaqu21/?p=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