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最美麗的境界

 【大同教會專欄】
蔡愛桂牧師專欄
排灣族的Vais網誌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員
延伸閱覽佳義教會70週年
.
走過最美的路,讚美主,獻給神,榮耀神。
Kazangiljan佳義教會,走過七十年真美,傳承力量,過程再一次述說,說不完的經驗。
最美的境界,cumuljev朔信仰之源,cemusu 串救助之恩,ljemadjek澤腳踏地。
走過的年代,感恩神,為福音先鋒者禱告名譽長老賴春花,深深審慎,思念走過的路。
設教歷史回顧,名譽長老何太郎連接了,歷史經歷影像,出入禁忌之地,一一數算恩典。
部落遷移和福音傳入,同步,來到這一塊擁有豐富資源的土地—以Puqauan和puravucan…長老很感嘆無法長談細說。
那一個福音的時段,福音宣教方法,牧者和信徒,走向部落廣傳部落的角落。
牧者落地部落,如一粒麥子落地,使牧者在地與族人一起生活,家人關係建立之信仰足跡。
無庸置疑,福音沿著山,走在田間,串著生活,耕耘蒺藜,走著,主耶穌的道成肉身。
福音進入深淵之地。
教會當時的宣教方法,信徒合力使用了在地資源,信徒所擁有的財力,福音種子,在地受苦撒人愛,福音得著族人。
這一塊,富饒之地,委身,奉獻,投入,傳承,讓人深深感動。
省思於,運用在地資源,成為福音結合的工具,委身信徒,同工合力 ,傳承,串連,分享,愛的源頭。
主的經歷,「祂忍受罪人的憎恨!所以你們不要灰心喪志」(希伯來書十二章3節)

「擁有最美麗的境界」

走過最美的路,讚美主,獻給神,榮耀神。

Kazangiljan佳義教會,走過七十年真美,傳承力量,過程再一次述說,說不完的經驗。
最美的境界,cumuljev朔信仰之源,cemusu…

蔡愛桂發佈於 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佳義教會70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