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新秩序‧同心向前走

【延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
回升的溫度、微解封的快意、聘牧的喜悅..各樣的好理由,一早便給了週末好心情。
今天,中村教會聘任Ripun(孫子貴)牧師為第九任駐堂牧師,一早看見中村教會側門掛滿了排灣獨特的花環,看得出來教會滿心歡喜地迎接新任的牧師。
這是第58屆中委會的首場服事,照慣例,議長一向負責授職儀式,講道部份則由副議長、書記、副書記及其他中委牧師輪流負責。今天,首站的講道服事自然由副議長美花牧師開始。說真的,站在眾牧長及信徒面前講道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便講道是牧者們的家常便飯,但每一次講道篇的產出都是絞盡了腦汁。
美花牧師今天以「塑造新秩序‧同心向前走」來勉勵與會者,她以以賽亞蒙召的歷程來分享信息。美花牧師特別提到以賽亞在接受呼召前看見的異象,讓他深覺自己的不配與軟弱,但神的憐憫與呼召讓以賽亞從自覺不配中轉換為委身的勇氣與力量,這應該就是每個接受呼召的神的僕人都曾經有過的經驗。美花牧師也說以賽亞值得學習的地方也在於明知他的禾場充滿著挑戰,但他仍願意回應神的呼召。最後副議長美花牧師提及台灣目前的實況,在疫情之後教會所面臨的挑戰,教會企需塑造一個新的秩序,教會也必須回到合一的基礎上,不管是牧者、長執或信徒,都必須一起來面對詭譎多變的社會,共同建立上帝的國度。
中村教會應該就是孫子貴牧師牧會的最後一站,我相信,按著他豐富的牧會經驗、以和為貴的處事原則,加上神學的完整裝備及各方才能,必能做最後的衝刺。祝褔中村教會,祝褔孫子貴牧師。
因為微解封,中餐又可一起同桌敍舊話家常,最喜歡這種輕鬆自在的飯局,加上中村教會預備的節目及可口的佳餚,在在讓人心滿意足。
◆請點圖進入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進入賞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