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天續拍攝微紀錄片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小農賴約翰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回覽/投稿文賴約翰
《小米園的→官網

.

◆今天前往春日長老教會參加故楊順一牧師的中會葬告別禮拜,並小米園進行中的紀錄片此禮拜將會入片 ‧攝影/賴約翰 2022/1/11
◆今天前往春日長老教會參加故楊順一牧師的中會葬告別禮拜,並小米園進行中的紀錄片此禮拜將會入片 ‧攝影/賴約翰 2022/1/11
今天前往春日長老教會參加故楊順一牧師的中會葬告別禮拜。目前我小米園網站工作室依進度續進行排攝微紀錄片中。由於本片主角也要前往參加,順帶了錄影器材拍攝現場,與現場錄訪主角曾經與已故楊牧師桌球友的休閒生活。
禮拜進行至故人略歷許松牧師說:他從小和楊牧師成長於牡丹村上牡丹(馬拉地),楊牧師過去直到如今最愛唱的歌是早期歌星青山唱的「夜來香」,所以從以前我們稱楊牧師是青山(衆笑)。
回程時在水底寮全家店買飲料稍休息片刻時,接到電話期待以久本微紀錄片內容之一的,拍攝採訪屏東縣警察局枋寮分局分局長-就在明天下午。很高興,謝謝分局長!也謝謝為拍攝日期分局長可行的時間,一直與我主動保持聯絡溫婉親切的公關警官小姐。感謝主。
※延伸回憶故楊順一牧師於敬拜讚美中及講道和受訪影片(片長7分鐘):1.http://paiwan.com.tw/vaqu20/?p=47441
※歡迎賞小米園網站工作室曾經拍攝的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