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長老教會總會傳播基金會聘書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小農賴約翰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回覽/投稿文賴約翰
《小米園的→官網

從事數位網路,從民87年學校的教師網管人員,至今退休12年,已有二十年餘。
在其間曾獲公部門教育部屏東縣政府教育局民間單位等在數位頒發的榮譽,但最讓我極至感謝主的,能在我長老教會被認定具有『大眾傳播素養或從事大眾傳播工作經驗』而獲聘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之董事而再度獲聘三年。在過去三年董事會裡,最讓我感動的,源所屬的「新眼光電視台」因故被迫下架,新任董事長方嵐亭牧師(台灣教會公報社社長)願扛起這非常棘手的「事工」,在人員,組織、事工策略等「脫胎換骨」「新酒裝新瓶」「對症革新」的新方針經營策略,帶領董事們以「破釜沉舟」精神,對沉苛移轉留下的債務與經營脫胎換骨,歷經「止血」、「清瘡」、「滋養」,以及總會所屬相關委員會的配合協助與支持,實質感受到在基督裡為肢體「實際愛與關懷」。而今年開設轉換網路的官網https://www.pctmedia.org/ ,是一個開始,我深信上帝會賜福興起為主盡忠為職的基金會。

基金會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