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梅珠牧師喜得Vuvu 女婿白洛威撰感恩

本文轉貼自傅梅珠牧師女婿白洛威臉書

1080201a1去年107-01-18哥哥到來
今年108-01-31弟弟到來
第一:先感謝上帝在這兩年裡,預備給我們的愛感謝上帝一直眷顧著我們的家庭,也一直愛護保護著我們,今日弟弟(允泰)出來向各位家人,你上帝允許的孩子來到我們身邊,我會盡我全力給孩子們的及家庭一個最好的幸福。第二:感謝老婆,為了我們承受許多壓力及情緒,很感謝妳為我們家庭的付出,請求上帝保佑啟馨身體健康平安喜樂,之後我們一起面對孩子們的熱情與活潑,我永遠都是妳的後盾。
第三:感謝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梅珠、約翰(岳母岳父)、啟耀、苡婷(哥哥嫂嫂)、啟圓(阿姨)、梅娟、天恩(最好的vuvu)們,很感謝上帝賜給我你們的支持與愛護,從一個小家庭成長,遇到了你們,這家庭變的如此壯大,相信未來孩子們一定用上帝的方式孝順你們❤️,在此由白氏小家庭爸爸向你們感謝❤️
第四:這是一群絕對不能忘恩忘情,很感謝佳崇教會的長老執事弟兄姊妹們的付出與禱告,你們努力為啟馨及孩子們的禱告上帝聽見了,你們無私心及無怨的為啟馨及孩子付出不求報恩的心態,我們看見了,很感謝上帝的愛讓我們與你們同在,也很感謝上帝的恩典使我們能夠心理⋯⋯上身體上都能夠健康平安喜樂,在這裡祝福各位長老、執事、弟兄姊妹們平安喜樂。
以上的祝福各位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1080201-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