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安慰禮拜:蒙神賜福

2歸崇部落的教會長老沈秀玉蒙主恩召。佳崇長老教會第二晚安慰禮拜,執事張秀玉以聖經上帝賜福經文,引申深信沈家長輩信仰的墊基而後代蒙神賜福 。並闡述故沈秀玉長老的信仰與教會事奉、為人謙遜,關懷孩子信仰。張秀玉執事任教會青少年團契輔導老師,對沈家有好幾位青少年,陪攜信仰成長,參與教會服事熱忱,讚許有加感謝主,深信上帝賜福此家族。禮拜完輕放故沈秀玉過往彈奏鋼琴樂曲令人深情緬懷。
——————————-
*備註:佳崇長老教會合併之一的歸崇長老教會,在歸崇部落設立歸崇長老教會,為借用故沈金助長老之土地搭蓋教會,是早期拓展歸崇長老教會信徒之一,為歸崇長老教會第一位長老。過去曾在歸崇長老教會牧會的牧者,都有受沈家照顧之經歷。而故沈秀玉長老即是故沈金助長老的第三位女兒。長女是曾任春日鄉鄉代會副主席的沈秋花。
*第一晚安慰禮拜-沈秀玉的琴樂世界⋯⋯
http://paiwan.com.tw/vaqu20/?p=8597
*佳崇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